Mar 31, 2015

Farewell Lunch @ Ole-Ole Bali Sunway Pyramid


今天牠來到 Sunway Pyramid 的 Ole-Ole Bali 為我們 資深大臣陳伯辦個午餐離別聚會,難得老闆下令說要吃好的,地點由我們這班女生作主,想來想去我們提議到 Sunway Pyramid 的 Ole-Ole 嚐嚐。

原本由我駕車載女士們去的但我總是很抗拒駕車去 Sunway,覺得哪裡的 Parking 有點混亂,也曾迷失方向,所以我也少來這裏逛逛走走... 今天就勞煩我的死黨阿姿開車嚕!也不明白為甚麼平時 weekdays 會那麼多車呀,我們被逼停放在底底底樓... (真的很底樓) 


我一直很喜歡嘗試不同風味的美食如:越南餐、泰式餐、印尼餐等等。但身邊一部分的朋友對食物不怎麼 ‘開放’ 所以這次如我所願,心情是多麼興奮。 Ole-Ole Bali 是以印度餐為主,喜歡牆上所掛的著的攝影展示圖,生動又有神氣。環境佈局舒適寬闊還有傳統的裝飾品,有些則是可買回去呢。來到那麼美麗的餐廳,竟然沒把相機帶上,哎感到有點可惜....


我們提早預訂了座位,共10人座。
看看餐單,我早已打算要點些什麼吃的,我點了一杯 Kopi Apokat (RM15) 和 Tipat Cantuk (RM19), 老闆和同事們則點了一壺 Barley Lime (RM19),Avocado Juice (RM12),Chicken 'n' Squid(RM39),Bali Trio (RM49),  Siap Bumbu (RM33) , Nasi Campur (RM37) , Grilled Chicken Chop (RM29) 和甜點 Pisang Bakar (RM13)


這是招牌冷飲之一 Kopi Apokat (牛油果特濃咖啡),濃郁的牛油果香冰沙內有花生碎塊和 Gula Melaka,味道香甜。這杯 Kopi Apokat 還附上一杯 Illy Espresso,與清苦的 Espresso 和牛油果冰沙融合在一起,味道果然很不錯,我非常喜歡。

和我一樣喜歡牛油果的阿貝同事則點了 Avocado Juice,與我這杯 Kopi Apokat 相比之下來得更濃郁,好喝!我們倆都喝得很滿足呢~=D 老闆點的 Bali Lime 味道帶有甘酸清甜,都很不錯呢!


^ Nasi Campur 有雞、嫩口蘇東、魚、鮮蝦、飯和菜等,果然很 Campur 。飯菜都被放在香蕉葉上,別有一番風味且份量超大的。下面的是 Siap Bumbu 配料是一樣的,光看那兩隻豪大的雞肉我都感到超飽了,我的馬來同事 Zam 說好好吃喔。

在還沒開動之前先來張大合照


這裏除了印尼餐外,也有特色的西餐提供。阿貝超愛吃雞,有雞必點 lol ... 她點的 Chicken 'n' Squid, 蘇東厚實口感爽嫩超好吃呀!只覺得薯泥有點太乾了,醬汁給得太少不然會更好吃。不過對我而言,這盤份量未免太大了啦,心裡開始擔心我的 Tipat Cantuk 了,待會該不會啃不下吧!


阿姿點了這道 Grilled Chicken Chop ,雞皮炸的金黃色的,鬆脆可口,還有一片大大的西瓜。
我開始碎碎念,怎麼我的 Tipat Cantuk 都還沒來呀,同事們開始狂吃了啦,我好餓!


來~在等多一回, 我的 Tipat Cantuk  來啦!它是不是很有型耶,這道 Tipat Cantuk 其實是開胃菜啦,菜單上的主食看上去都很大份,擔心會啃不完且又浪費,所以點了這道 Tipat Cantuk 。那片炸得香脆好吃的蝦餅(應該是蝦餅吧)味道和普通蝦餅很不一樣,Tipat Cantuk 裡有烤雞肉塊、香脆豆腐、米糕、蔬菜等等,很合我胃口但我還是吃不完啦。喜歡那杯子的獨特沙爹醬,把它和配料一起攪拌食用,味道很棒!*吃得很興奮* lol


我們都把肚子撐的很飽,老闆竟然幫我們點了 Pisang Bakar 甜點,還好是和幾位同事一起分享,要不然我會飽得無法走動啦。這 Pisang Bakar 烤了之後淋上 Gula Melaka,再配上冰冷的 Vanilla 冰淇淋和椰子肉片,味道很不錯但不懂是不是撐飽後才吃,吃了幾口也無法繼續吃了,感覺會膩。

Ole-Ole Bali Sunway Pyramid
OB.1C (OB North) / 603-74920308

--------------------------------------


阿貝這個可愛的同事,她永遠都有多個胃子吃甜點,在離開 之前她說還能吃得下,那我就請她吃 Jipangi 的冰淇淋,味道有 Banana, Vanilla, Chocolate 和 Strawberry 口味。一種口味需 RM7 ,多種口味則是 RM9 。她點的是香蕉口味的,吃得好滿足!

2 comments:

  1. Avocado 飲料 。。。 無法抗拒!被你形容到非得去喝不可咧~
    那個 Jipangi 好像膨脹版的 Christmas Stick 吖~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Avocado 是我最愛的呀,要去嚐嚐呀!還有 Hazelnut 口味的呢~
      你這樣一說還真的很像耶,可惜禮物塞不進去咯~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