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5

Moo Kata Steamboat & BBQ House 泰式火鍋鐵板燒自助餐


Moo Kata Steamboat & BBQ House 是一家以開放式的泰式炭爐火鍋鐵板燒自助餐,座落在舊古仔美食中心Kuchai Lama Food Court (舊古仔路),成人收費只需 RM38 而兒童高度間與 110cm - 140cm 只需 RM23,110cm 以下的兒童是無需收費 。

任你吃到飽,多達 120 種選擇,體驗泰式炭爐火鍋、鐵板燒;首創 moo kata 咖喱湯

我本人喜歡吃火鍋但一向來都覺得個人收費挺不划算,因為自己吃不多又不想浪費食物且有些店家選擇則少或是湯頭不合自己口味等等,通常都是在外吃單點火鍋或是自家玩玩火鍋算了,沒可能一個人自己跑去吃火鍋吧?!而這次我覺得 Moo Kata 的收費合理外,選擇眾多,更不用擔心吃不飽重點是你能吃得多少!

除了常見的蔬菜、蘑菇、麵食之外,我很少看見自助餐會有茶葉蛋和咖喱雞。
飲料則是檸檬茶和薏米水,解渴清涼。


高達 120 多種的火鍋料選擇真是很多,當中包括了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魚肉、蘑菇蔬菜、丸子等等還有我最愛的海鮮!左望望,右望望還真的不懂該從哪下手,想吃這想吃那的, 
(我有選擇困難症)lol


海鮮包括螃蟹、拉拉、螺肉、魚麵、蝦子、蘇東、甘貝等,而且都很新鮮。


除了火鍋料外還有炒粉、炒飯、炸雞、水果,當然少不了大家都愛的甜點冰淇淋和這款由老闆娘親手做的冰凍的榴蓮鬆糕  (Durian Float),採用D24的榴蓮肉。老闆娘說要趁冰冷的時候吃,個人覺得味道香濃但稍微硬了一些,解凍之後口感反而松軟,還不錯吃。


老闆轉為顧客自調的醬料如:Moo Kata 醬、海鮮醬、沙爹醬、甜醬、泰式醬、Suki 醬、還有剛推出的 ‘無名醬’等等,選擇眾多。老闆說 ‘無名醬’暫未取名所以我們暫時名為 ‘無名醬’ 啦。個人喜歡 Suki 醬和海鮮醬汁; Suki 醬味道稍辣帶鹹挺特別的;據博客朋友說 Moo Kata 醬是超辣的,喉嚨不舒服的我也不敢嘗試未免隔天失聲嚕。


Moo Kata Steamboat & BBQ House 讓你體驗傳統式的泰式爐火燒 BBQ 、鐵板燒和燒火鍋。侍應會把火燒到火熱通紅後,把塊放進爐裡,然後我們開始燒魚燒肉燒沙爹。炭燒後肉汁特別野味,來~燒多幾串沙爹唄!


湯頭則是 Moo Kata 以15公斤的豬骨長時間熬製而成,特別香濃。另外還有自製的 Tomyam ,都是他們的招牌湯;我和 Uncle Hong 都特愛海鮮,看看我們這煲海鮮炭煲,滿滿海鮮,湯頭更是鮮甜可口。在使用鐵板燒時,記得加入少許的牛油或是蔥油免得肉黏在鐵板上無法鬆開。



個人覺得除了價錢公道合理外,最重要是地點舒適乾淨且寬闊,據老闆說下個月(四月)開始還有壽司和更多的食品提供呢,值得一試!感謝博客的邀約,能與博客們樂融融地聚在一起吃火鍋,是多麼愉快的事呀,吃得滿足又開心!

::::::::::::::::::::::::::::::::::::::::

Moo Kata Steamboat & BBQ House

Lot 31208 Jalan Awan Makmur
Kuala Lumpur NON-HALAL)
Tel: 011-3336 1105  |  Daily: 5.30pm - 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