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7

【淘寶】生日禮物, 他喜歡的手沖壺

12月8號  // 生日快樂


最近愛上淘寶樂,雙十一你有收穫嗎 :D (自首!我選了海運,寶貝們還在海上漂著呢)

去年送給他一個較實惠的電鬚刨作為生日禮物,而今年我在淘寶【淘】了一個很酷黑的手沖壺給他。喜歡咖啡的我們,黑白都愛。大概半年前,敗給了優惠價套裝的 Hario Pour Over Kit V60,分別有 100 張的V60過濾咖啡紙、Dripper 塑料手沖濾杯和 700ml 的 glass pot,價錢為 RM79. (如圖下)



正所謂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 我們之欠一個手沖壺。Hario 的手沖壺價錢真的很不可愛,間與矛盾又無奈,實在下不了手,買單把它抱回家!唉~ 除了 Hario 我也有參考別的牌子,如 Kalita 。一山還有一山高,身價太高貴,我還是另找他家吧。

我們只想在休閒的時候在家享受手沖咖啡的樂趣,所以在淘寶選購了這款 600ml 進階手沖咖啡壺, 6mm 細口壺。價格為 169人民幣,馬幣是 RM106.11 +  直送36人民幣。總數大約是RM130. 

第一次淘寶咖啡器具,覺得很滿意,而且賣家都很親切,一一解答我的問題。產品包裝盒以黑色為主,精緻又美觀,作為生日禮物非常合適,令人喜悅!包裝安全好無損外抵達我家,個人喜歡他們的 Logo 設計,歐美風味;實品和網絡的照片全無色差,沒令我失望,手工很精緻,好棒!決定和大家分享。

上圖照片取之賣家
以下是我的實拍


賣家描述指手柄是以義大利進口的植鞣革,純手工縫製,
避免壺蓋開合時碰裝手柄,也能提升隔熱,
而材質是不鏽鋼, 222x90x140mm (WxDxH) 。

明天,他說要手沖咖啡給我喝,我非常期待!


送給他之後,我們發現還欠東北風啊~ 哈!
就是咖啡手磨豆機,看來我又要去【淘】一趟了,
嘿嘿.. 話說雙十二又來咯~
SATURNBIRD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