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9

Company Trip 3天2日 Club Med Cherating


3月15日-3月17日

2019 一年一度的 company trip, 今年没有匆忙的步伐,没有赶不上的行程,而给了我初次体验的机会,坐上5个小时车程,来到我喜欢的海边,期望已久的慢生活的 Club Med Cherating。 (结果累的很呵呵 :p)

星期五一早集合在公司门口准备上巴士出发,不幸的是在出发后的10分钟,其一轮胎爆胎了,停在附近的休息站等后备巴士的到来也因此延迟了两个小时多。那两个小时还真的很忧闷很想睡,唯有和一班同事打机打发时间哈。

在抵达 Club Med 前我们来到 Natural Batik Village ,每人都可选上喜欢的图案,亲手上色,晒干后可带回家作为纪念品。这也是我第一次在 Batik 上上色,挺有趣的只可惜时间有限,因为要赶上 check in 的时间,所以无法好好地享受过程,但我对自己的作品还蛮满意的呀!

我的作品可见人对吧?😄


这次的旅程都比较 Free and Easy, 除了周六的 Team Building 必须参与以外,大部分的时间都由自己安排,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只怕体力不足啊。除了吃和喝也有很多户外活动,而每晚的表演节目是令我最期待的一个环节,没想到那里的工作人员是多么的专业,白天都在忙及负责户外活动的工作,晚上却令人感到敬佩又惊讶的专业表演,每位员工都是深藏不露,灵活敏捷的身段带给我们非常精彩的表演!



Tree Top Walk


说好的慢生活呢?结果我和一班 Crazy 咖一起参与了很多活动,如第一次打 Tennis,开了十场球只回了2次球(翻自己白眼)真丢脸哈!我们一起射箭,虽然射不中板哈哈哈,但感觉很帅气可惜没人帮我拍照留纪念。到了晚上,会场安排了 Rimbo及舞蹈让所有人一起参与 ,说真的要小心自己的腰啊,因为杆子一直往下降结果到最后两关我过不到了,因为我要好好保护我的腰啊~噗


第一次和一大班工作伙伴们 Team building, 东跑西跑解谜回答,唱歌合照 upload 等的关卡,虽然没有得上第一名,但我们还是比预期中提早完成了任务,得了第二名。结果旅行回来后,大家都累得很,只能说大家都老了哈多多保重身子呢!而在这趟旅行中最大的收获是被 company 抽中头奖, Huawei Mate20 一台!看看我兴奋的样子,赶快恭喜我呗!希望好运一直跟我走~~ 

难得来到海边当然要去沙滩漫步走,也谢谢 Chen 同事帮我拍得那么有 feel 的沙滩照 
有木有像 MV 的感觉,自夸中~(滑下)


L . O . V . E . 


话说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旅行回来又是时候回到现实生活中继续打拼!
不知不觉在这间公司两年了,喜欢同事们的热情和照顾,大家一起加油呗!
很期待明年的 company trip ,明年回去哪呢?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2 comments:

  1. 我也好想来这里啊,漂亮的沙滩,听着海浪的声音~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遲來的回覆...
      Amy 這裏真的很美很舒服,但若自己付錢來旅行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其他的地方。
      畢竟可以找到更便宜,又可以聽見海浪的聲音,嘻~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