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3

个人简介- Dubai

今年和往年一样都是在dubai 度过,唯有不一样的就是这次比上次去更多百货公司,嘻!这次是去9天8夜,爸爸要工作所以早上都和妈子在家休息. 原来每逢星期五是假日,不用上班的,那里上班的时间也不一样,早上8-9am 开始至中午1-2pm 然后4pm 开始工作到晚上8,9时放工,而且那里的百货公司,商店等都会开到晚上12时.

午餐后就等我爸带我们到处吃喝玩乐!我特别喜欢这里的风景,应该说,外国的风景特别美丽,而且这里的建筑物很特别,尤其是那些高楼大厦,我真的很佩服当地的 Architecture, 怎么会那么厉害设计,建筑物都很特别. 什么时候我们马来西亚会有这样特别的高楼大厦啊?

然而,这里的治安很好,因为被抓到的扒手都要被砍手,那你说有谁敢偷东西,不过还是得小心你的财务,要好好保管,只是怕你一个不小心漏了就很难找回了呢。这里的人其实很爱面子,若是她/他很有钱的话,什么东西都想最大,最美,最好等,有时候他们的脾气耶不太好,但不是指全部人啦(个人觉得)!看看它们的私人房子,夸张又豪华,车子很美甚至马来西亚都没有耶,可是这个国家没有抽税. 打个比喻,一辆 Nissan 的豪华车这里卖 77k而马来西亚卖110k 以上,是不是差很大呀?怎么我国这么爱抽税,真难过生活.

至于金钱方面,生活开支其实满贵的,尤其是食物方面. 若我们来到这里其实不用担心吃不惯他们的食物,这里也有中国餐厅等,只是价钱很贵,来一碟炒饭就需要附上28-40+DHS 了,也就是 22-35+ 马币一碟炒饭. 或者可以吃当地的食物或是类似 mamak 的食物,那么价钱比较便宜.


还有一定要去 safari,冲沙!真的很好玩,我超爱极了!呵呵~ 可以在沙漠上一起用餐,看日落,风景等,我觉得这个是必要去的,价钱应该是100-130dhs 左右,记得网上booking,他们会载你去的,放心呢!

下一post 会放上更多的照片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