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3

幻想 transformer

我超爱幻想,看到什么就会幻想那是像些什么。就好像这次旅行-dubai,原来那里除了是沙漠地带以外,都很容易看到这种外相让我觉得是 transformer 的铁架人,到处都会看到呢. 

刚开始看的时候,不以为意的,但是到了旁晚的时刻,就是(照片)这样的情景,让我觉得它好像未开始变 transformer 的铁架人,等待夜晚的来临. 而白天它会乖乖的待在那里,执行它的义务,就像摆饰品一样,动也不动,但到了夜晚的时候,就会开始恢复自己的身份,获得自由。(哈哈,看来我幻想太多了啦~) 


  是不是好想铁架人 *坚持自己的幻想想法*


我很喜欢这些铁架人,哈哈,好想在发挥他们自己的功能似的
看来我想太多了啦~ Happy Friday to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