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3

买 condo 那件事

我是一个很现实的女生,金钱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也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我个人很喜欢 condo,尤其是舒适,交通方面,路程不会遥远,而房子的大小适中我觉得 okay 了,我的目标是靠自己所赚的钱买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condo),可是现在的屋价是超级离谱的,尤其是在 Kl 这里,要买200万以下的房子是一件没有可能的事. *别发梦了*



昨天我的朋友告诉我有兴趣要买房子 “The Court Service Apartment @ Central Residence

Sungai Besi, Kuala Lumpur” 打算投资一间房子(condo),而且那件房子的优惠让我们俩都觉得很不错,心痒痒的,也 booking 了 angent 今天去那里看 show unit. 那优惠其实真的蛮吸引人呢,-8%的折扣,若不要给太多的钱作为头期也有一个很好的优惠,只需 RM3000 就可以了,没错是 RM3000 而已啊!然后向银行借90%,再慢慢还.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等到拿锁匙的时候才开始供屋子,也就是说,有两年的时间让我们存钱因为 2015年才会把 block B 起好呢. 而那期间必须开始供利息直到拿锁匙. 听了都有冲动想选一间呀!


我超喜欢那里地 facilities , 有3个 swimming pool, 1 个 Gym,两个parking 车位以外,每间房间都会有附送冷气机,热水器,厨房的橱柜等. 还有交通很方便,靠近 TBS,还有专车可以载我们去 TBS 搭 KTM 或是 LRT 去上班,而最底楼是商店,感觉很不错呢,而为位于市中心,要去那里都不会太远,其实我最爱就是地点了.


是不是觉得很不错的感觉*点头*

这是show unit , living room 客厅

这是 Block A 的泳池,若我没有记错

再过3个月,他们会把 block B 开始 Launch, 而-8%的优惠或许也没有了呢. 总共是有 3个 block. Block A 剩下的并不多,年尾可能开始 Launch blcok C 了。哎~我真的很想买耶!

此外,让我觉得很火气的就是,bumi 竟然可以以便宜的价钱来买耶,那瞬间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啦!什么 1 Malaysia, 我一点都不觉得是 1 Malaysia 呢!算了,我纯粹是发泄一下~
看了这么多,很可惜的是,我暂时没有能力可以供一间房子(condo),算一算至少每个月要供 RM2400 (包括管理费)若我薪水是RM5000 就好了 *发梦!* 买房子真的不容易啊. 现在的房子越起越高,我是指价钱啦~ 哎!

但是我相信再多几年我一定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要为我目标而前进啊!现在我觉得屋子是最实际的一个产业,他不会亏本反而只会赚钱,只是看赚多还是少而已。我也可以把我之前的 DREAM of 2013 延迟了,等我日后再实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