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4

媽媽與我,拍拖去



今天一早我媽乘搭火車來 kl 一日遊,相信她回到家後一定會很累,我們今天都跑了很多各地方,去了 Jalan Ampang ,One Utama 和 Nu Sentral (新開的百貨公司),我們從早上9點逛到晚上7點吧,現在腳都麻了~ 也滿載而歸,與我媽拍拖 shopping day!

這次我請我媽到上次我和 soot soot 去的 Miam Miam @ One U 那裡吃午餐,我帮我媽點了一份 Lobster Bisque Spaghetti RM29.80, 一杯 Iced Matcha Latte with Softee RM16.80, 而我為自己點了一杯 Hot Matcha 和 嘗試他們的 Matcha Souffle RM16.80. 我和我媽都喜歡這份 Spaghtetti 的醬料配搭,挺好吃的呢,味道比較濃。而我的 Matcha Souffle 呢,我覺很不錯呢,或許是我第一次吃,味道不會很甜,也不會膩,外層是熱乎乎的鬆軟蛋糕,而裡面是香味可口的綠茶;我們總共吃了 RM80.70。


而今天是擁有我人生的第一個皮質包包和錢包,也是我喜歡的品牌 Fossil,謝謝我的爸媽,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皮質的東西,它讓我覺得有獨特的味道,而且很耐用,聽說用久了,皮質會更亮更美呢,我還很期待我的包包日後會變成怎麼樣。接下來,我想買一只皮質的手錶,也是 fossil 的,看上了其中一支很久了,之前 budget 都不多,買了一支 77+塊的,現在它已經不在了,可那只 Fossil 的也不便宜呀,哎喲~

今天我和我媽逛了好多商店,也買了一些煮食的工具,我還真的是個 aunty,看到美麗的廚房用具都很想買回家,可惜我暫時沒有自己的家,不能佈置,也不能買太多;若我有自己的小天地以後,我看我肯定買很多家具等等,看看要如何佈置我的家吧,呵呵。只賣了一個新的小鍋 (不要貪小便宜,之前在 NSK 買的,很快就生鏽了 ==') 現在這個還不錯而且有優惠,RM149 現在只售 RM79,還買了一個碗子,保溫貼等。也很興奮地想試用我的新鍋呢!

我们待在 One U 都有好几个小时了,也想说带我妈到刚开不久的 Nu Sentral 商场逛逛,而且离 kl sentral 不远,真的很靠近,通过一个 exculator 就到了。这商场不算很大,但是也有大概5层楼吧,那下次我搭火车也不用闷闷没东西逛逛了。那里有 sushi tei, 韩国餐,星巴克, cotton on 等等的商店,而且也有我喜欢的 typo,但是那里的商店有比其它商场来的小。


由于刚开不久,很多商店都还没开,我们都是逛逛看看有什么东西之类的,然后就到底楼那里的一间韩国料理吃晚餐,也不懂哪里有什么吃好而且时间紧密,多会儿妈妈也要赶上火车回家乡了,看了它们的餐牌还觉得价钱还 okay,就进去尝尝了。我点了一份鸡肉蔬菜面线,我妈点了一份炒饭吃,当然不少的韩国料理的“开胃菜” 。吃得饱饱的,环境也很舒服,简单干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