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4

Patisserie.BoutiQue @ Ipoh


美好的週日,與我可愛的媽媽一起到舊街場,光興茶室那一區用餐,這次我選了這家巴黎咖啡甜品館 Pâtisserie BoutiQue ,
其實都是被它們的甜點和 pasta 所吸引呢,我媽咪也很久沒吃 pasta 呢。這次就來試一試... 

營業時間 : 11am - 6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erie.BoutiQue


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看見這個黃色小花,它們讓我感覺是 “努力往上爬”
我們做人也是要努力往上爬,加油!
由於我們早到的關係,我們就在附近走走,拍拍照~
很久沒有帶我的 Canon EOS450 出門拍照了,它已經7歲了,
照片的素質還不錯 :D 呵呵!真沒有後悔把你帶出來呀~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的墙壁,我们两母女来拍个照片,你拍我,我拍你,
我很喜欢我妈帮我拍的照片,她的拍照技术终于有所进步了,呵呵~  :D 
拍到大约11am,终于可以开餐咯,我们都饿了,而我们是当天的第一个顾客,号码牌是第一。


我很喜欢那里的感觉,英式带点复古的味道,虽然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我觉得这样刚刚好,不大不小,感觉温馨舒服。尤其是木质的座椅,是我的最爱呢。饿肚子的我们,马上看看要点写什么吃,我妈当然会点她最爱的三文鱼 pasta, 而我来点个 herbs & mushroom pasta,至于咖啡我们各自点了 mocha 和 cappucino. 


最開心的就是看見那可愛的雲朵,讓我不捨得喝下去,真的很美,大愛呢~ 我們除了點了咖啡, pasta 之外,也來個 Caramel Espresso  蛋糕。它還蠻特別的,不會很膩,味道十足,我和我媽都很喜歡,下次我們要點別的來嚐一嚐。我還蠻期待有什麼特別口味的甜點推薦,希望下次可以嚐一嚐!


自由自在的週末,和我可愛的媽媽,享用了美好的早餐,下次我們要去哪呢?
(上網查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