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4

日日煮/兴趣

星期五,是每个打工仔都希望“它” 的来临,Happy FLYDAY!

七早八早,我竟然在公司里上网看食谱,找找有什么简单但又不油腻的菜肴,能煮给自己吃。我常拜访这个网址:DAY DAY COOK 喜欢那种简单但又温馨的食谱分享,甚至你可选择低脂食谱,药材食谱等等的,包罗万象,只要你肯煮,天天都有不一样的美味菜肴,我觉得那是很幸福的事。



我还很想试下亲自下厨,烤三文鱼,清汤粉之类的,清清淡淡又一餐,带有营养,也可以控制食物的份量,甚至可以省钱,太棒了!只可惜,我煮那里的 condo,厨房的所有工具都是我自己的,我超希望有个烤炉或是一个 microwave 呢,但是考虑到租金的问题,房东会不会因为我添加太多器材而起我租金呀?这是其中一个问题,有时候烤炉或是 microwave 真的是很方便,有些简单的食谱只需要5分钟就做好了~ 就尽我的能力,利用我所有的“纱煲朗餐”煮出一些简单的菜肴给自己吧。

继续找食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