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4

宇珩『心中的夏天』彈唱會 2014



今晚我覺得很棒!宇珩 Anna 莊啟聲你們倆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出席宇珩的音樂會,我雖然不是宇珩的頭號粉絲,但是我也喜歡她,還記得中學時期我是聽她的「依然是朋友」這首歌而認識宇珩,想起來都有10年了。我很欣賞用心製作音樂的音樂人。在偶然之下,我在面書看見宇珩舉辦一個音樂會,我的感覺告訴我,我非去不可,而且很難得她從台灣回來,我真的很想支持她,加上我很喜歡現場自彈自唱的音樂會,那種氣氛,很舒服,很輕鬆,我很享受。

我覺得會彈吉他的女生散發一種獨特的味道,靈魂和她們的聲音融入一起,呈現美好的音樂及歌聲,她們的歌聲讓我聽出耳油,期待你們下次的音樂會。

第一次見宇珩,我覺得她很親切,是位很用心的音樂人,她的笑容很甜蜜,今晚她呈現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很好聽。甚至有幾首歌讓我感到感觸,我能感受到歌詞的含義,也動搖了我內心某個深處的心靈,我的確有少許的淚光,迷上眼睛,聽她的歌聲,很清澈,很舒服。感到很慶幸聽見她唱犀利人妻的一首歌「幸福難不難」,她唱她的demo版本,很好聽!

她們合唱一首歌,獻給所有女生朋友們 「不鏽鋼」
在這個音樂會讓我認識多一位很棒的音樂人,她是Anna 莊啟聲,她和宇珩都有自己的特色,她的歌曲和曲風都很特別,她現場唱的「藍天」讓我開始欣賞她,喜歡上她了;她很害羞,而且很可愛,我還支持了她的專輯,現在邊聽邊部落格,她的歌聲和她的音樂都很棒,希望接下來會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

當場支持了她們的作品,還有親筆簽名 :D

每個出席的朋友們都有禮包呢!
我很愛音樂,喜歡聽有感覺的歌曲,欣賞用心創作的音樂人,希望日後會有更多更棒的音樂人誕生!
也希望能夠出席更多的音樂會~ 這晚我覺得很舒服,很慶幸聽見動聽的音樂及歌曲。
音樂人,晚安了... ;) 

2 comments:

  1. 宇珩,声音细柔,我喜欢她的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细柔清澈的歌声,我们全部人都很陶醉其中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