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Kuay Tiew Reua Boat Noodles, Kuchai Lama

July 15, 2014

Kuchai Lama 剛開了一間 Boat Noodle,今天我和朋友跑去那裏試一試,我從沒吃過 Boat Noodle,  不確定味道是否與 泰國 Bangkok 的一樣,但它離我家附近,而且我喜歡小小碗的食物,它也被入選進我的菜單啦,下次半餓的時候可以去吃


簡單的菜單,一目了然,選擇你要的麵類 (冬粉,米粉,河粉 RM1.90/碗),乾撈或是清湯,配料是一樣的,有豬肉豬肉丸等。接下來就是飲料,看了一次都記起來了,方便你一直加加加 “碗”!我胃口不大,但也吃了三碗,而且其中一碗是被逼的,哈哈因為以我個人的食量是沒有可能拍出碟子疊到高高那樣,最多只有三碗,為了吃夠一打,我唯有吃多一碗,我朋友就會幫忙吃九碗,對男生來說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啦,幹嘛我要那麼賣命吃呀。


一碗清湯冬粉,一碗清湯米粉再來一碗乾撈米粉,我覺得乾撈的比較好吃,再加上泰式辣椒和泰式魚油(泰國制造),味道果然比較香,帶點鹹味,剛剛好呀。我朋友說,味道有像 Bangkok 所賣的,若有機會去 Bangkok 我也想試一試。



地點與 Jojo 板面同一排,隔壁是重慶香辣鍋 
40G, Jalan Kuchai Maju 9,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中午午餐到晚餐都有

不要太晚去,不然要排隊等位子呢~ 


當當當~ 哈哈,要謝謝這位朋友啦,不然我不會有這樣的成績,呵呵!不過我也有幫忙吃啦,雖然就只有三碗 (汗!)聽說 Damansara Empire 的 Boat Noodle 也不錯,而且那裏環境很美,我好想去那裏一趟,吃吃拍拍呀~來來來,有誰也要去。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8 意見

  1. Replies
    1. 我很怕又要被逼吃多几碗啊~ 哈哈!

      Delete
  2. let's go ... 看起来很不错的说!
    早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呀 ~ Let's go! 我想去 Damansara Empire Boat Noodle, 听说那里也不错呢!

      Delete
  3. 虽然两家boat noodle我都没去过,但这一家让我比较想要去尝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了这家之后,也想去另一家尝试。不懂味道会是相同吗~

      Delete
  4. Damansara perdana的座位很少,我周末6:30pm抵达,很多人在在排队和拿号码。我拿到203,等到7:30pm才到轮到号码96的人。我果断离开,可不要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啊啊。。。TT

    ReplyDelete
  5. 蝦米?要等那麼久啊?聽說早上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很多人排隊等了,那我不是要老早就到那,哎喲~ ...

    Reply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