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4

Ak Food Adventure 美食馬拉松 • 吃吃吃 Part 2 - Wondermama X & WonderKafe & Bar


Wondermama X

上文 (#AkFoodAdventure-part 1) 说到我们这组享尽高达 17 家美食,说真的我的确啃不下那么多食物,免得浪费且又委屈自己肚子。我们都是以 Sharing 为主 ,从列表当中我们选择了 Wondermama 设为首头站,一直都想找机会去 Wondermama 尝试它们的 Nyoya Laksa,这次可如願以嘗了。

Wondermama X 不難找,從 The Library Cafe 商場門口進去你便看到了。以藍色為主的 Wondermama, 室內設計簡單時尚還有復古擺飾搭配,我挺喜歡的。翻看菜單選擇眾多,都是馬來西亞常見的食物,再加上他們的創意和獨特搭配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道地美食。經過討論之後我們選了 Nasi Lemak 2.0 with (petai) , Miso Soup Shiong Tong Clam,WM Nyonya Laksa

WM Nyonya Laksa (左),份量比一般的來得多而且很足料,湯頭也不錯好喝的,我們大家贊好,不錯!值得推薦呢.. Miso Soup Shiong Tong Clam (右),拉拉新鮮可口還有杞子配上湯頭,顯得健康補身。湯頭是 Miso Soup 味道還不錯,入口香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有白酒鮮甜的湯頭,能夠突顯拉拉的鮮味。

Nasi Lemak 2.0 with (petai)
這碟 “辣死阿媽” 搭配了日式的 Karaage Chicken ,炸得香脆可口可惜味道淡薄有待進步。“辣死阿媽”的米飯稍微硬了些,配菜也有點咸。(個人有點小失望,也把大家的意見告知侍應生,他們也樂意接受,希望下次能夠品嘗到不一樣的 “辣死阿媽”)

除了主食還有當地的馬來糕點和華夫餅等,而坐我身邊的 Wen Li 她是位綠茶甜品糕點粉絲,由她點了一份 Choclate Belgium,蛋糕不錯吃呢;飲料方面我們選了綠茶和咖啡。
..............................................................................................................................

WonderKafe & Bar 
Level: G // Lot No: G-8C • 面子書 (點擊這裡)
營業時間 : 2:30 pm - 12:00 am (last call 10:45 pm)


Wondermama X 還推出了 WonderKafe & Bar ,都是同一家店。但要注意時間是從 2:30pm 開始到凌晨 12 時。早到的朋友只能點 Wondermama X 的餐單了。WonderKafe & Bar 的餐單 (MAMASAN) 於 Wondermama X 是不同的, 類型是日本風味的小吃:Yakotori 串燒和三文治等等。而讓我感到有趣的是窗板上的 “瘦咗渦你”!好好好,我會多點一些小吃(被催眠成功):p 

飲料方面我點的是 WM Summer Coffee (Expresso , 檸檬,糖),友人則點了杯綠茶和巧克力。WM Summer Coffee 咖啡中帶有檸檬感覺挺新鮮的,其實也因吃得太飽的關係所以想點杯有助消化的飲料

Yakotori Chicken 和 Yakotori Salmon with Garlic Sauce(每份兩支)
Yakotori Chicken 醬汁滲透雞肉塊內,很好吃呢。Yakotori Salmon 這是我點的(我是三文魚粉絲),三文魚厚實新鮮燒了之後再搭配醬汁口感鮮嫩,很好吃! 

這是Wasabi Tako :新鮮的章魚,口感嫩嫩的很不錯吃,
喜歡吃生食的朋友,這個挺不錯呢!

續... ...

4 comments:

  1. 每一家一定都要吃那么多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呢,看看每一家的老闆設定了什麼條件。
      有間拉麵食館硬要我們沒人點一碗拉麵呢,想說我們都吃不完,點兩份就好了,可是依然必須一人一碗,最後還是浪費了食物,感到罪惡呀。

      Delete
  2. Replies
    1. 所以吃不完的食物我真的感到很慚愧呢!哎~ 還好有些老闆讓我們外帶回家,慢慢吃。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