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4

聖誕節快樂 • Brunch @ Josephine CAFE & BISTRO

-聖誕節快樂 -

今年的聖誕在家鄉(怡保)渡過,12月25日 (星期三)帶我皇后和她友人一起吃喝玩樂慶祝去。聖誕節當然想吃頓豐富西式餐點慶祝一番,盡吃又盡喝,吃喝飽樂開心玩翻天!也因為身旁有兩位魔鬼所以減肥計畫又失敗了... lol (我姓賴 :p)

早上睡到自然醒,但還是醒得很早 ,8點多吧。難得回到家鄉當然想好好地 Hae 一番咯,太愛我的床了,不懂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喜歡自己睡過的味道,哈哈!(有點噁心,不過我真的覺得比較舒服)好了,別把話題扯到太遠去... 


Josephine Cafe & Bistro 離我家不遠,營業也有一段時間了,該有7年多吧,還記得第一次去是學院時期與師姐哥們一起聚會,第二次是在 N 年前和 EX 在那幫我慶生,而讓我印象深刻則是他們的座椅,環境舒服寬闊且沙發上還有大大好抱的枕頭。

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來到這裡用餐,也不確定他們的營業時間,牠來碰碰運氣。結果我們來得合時,他們也開始營業了。說到環境還是和往年一樣,感覺上應該有粉刷裝飾一番吧,空間較大,隔鄰還有轉喝紅酒的吧台,晚上來這享受杯紅酒應該很不錯呢。


喜歡他們的木板桌和藤製的椅子,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我皇后和她友人 Aunty Tan 


當天,我們點了兩份 Boosting Breakfast,我的是 Traditional 3,Aunty Tan 點了 Tranditional 4,而皇后點了一份 set lunch。忘了她點的是什麼 set lunch,但 set lunch 包括了一碗湯,主食是義大利麵,咖啡和甜點。嚐了一口湯,應該是南瓜蘑菇吧,味道濃郁且有幹麵包碎塊,挺好喝的可惜胡椒味較重,喝起來有點辣辣的。


都說她們是個大魔鬼,在等主食上桌的時候,皇后跑去點了甜點,也沒想到她會點兩塊那麼多,還真的是我的媽呀~別那麼心急嘛,妳忘了 set lunch 有甜點嗎?不過她很高興地說,聖誕節嘛一定要有蛋糕呀... (什麼歪理呀?)

我也還沒來得及拍照她已經開始吃了,皇后吃著那份(右)特別好吃,是藍莓蛋糕。而左邊的 Tiramisu 讓我感到有點失望了,口感較硬,可能放在冰箱有好幾天了,覺得還好而已。


皇后的義大利麵好大份喔,味道十足,她很滿意也吃得很開心


這是我點的 Boosting Breakfast Traditional 3 早餐,包括了飲料橙汁或咖啡,我選了橙汁。好豐富的早餐,尤其是香腸,該是德國香腸吧,爽口好吃唄!:D 雖然份量很大但我還是能把它吃光光,吃得非常飽呀!


Traditional Breakfast 4, 其實和我那份早餐是一樣的,唯有香腸、雞蛋、火腿 “打碼上”


皇后的 set lunch 甜品,她說不錯吃。

我們邊吃邊聊,吃得飽飽呢!沒想到這兩位魔鬼既然還想吃甜品..... 
天呀,你們兩個實在太可惡了啦~!難得她們倆那麼開心,唯有奉陪一起去吃吧!


皇后說要分享她幫我拍的一張照片,呵呵...  :D 獻醜啦!
吃飽後我們去 Jusco 走走逛逛,消化了再去吃甜品喔...
不停吃吃喝喝逛逛
(減肥那件事...看來要等下個月了)

---------------------------------------

Josephine CAFE & BISTRO  (Facebook 面子書)
05-547 3267    |    10:00am - 12:30am
15, Ipoh Garden Plaza,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Utara, Ipoh Garden South, Ipoh, Perak


6 comments:

  1. 以前就在Josephine附近做工,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去过那里用餐。
    下次回去计划去吃吃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機會我們可以去哪灘茶... 主食有些也挺貴的呢~

      Delete
  2. 真的很难得也你,肯陪妈咪和朋友们喝茶吃东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怎麼你會這麼說呢?
      嘻嘻,她們也很愛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