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4

聖誕節快樂 • 幸福滋味 HäagenDazs‬


Josephine CAFE & BISTRO 享用過豐富的 Brunch 後,我們去 JUSCO 逛逛走走消化,實在太飽了。逛到中午3點, teatime 時刻,兩位魔鬼要吃冰淇淋甜品。原來她們倆早前已經看上了 HäagenDazs‬ 推出的聖誕節巧克力火鍋,計畫好當我回來的時後要與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美味甜蜜的 HäagenDazs‬ Christmas Fondue ,你們真有我心呀!


HäagenDazs‬ 在聖誕佳節推出了幾款以聖誕為主而設的冰淇淋,我一直都不捨得吃因為價錢不便宜。這次皇后說我們來慶祝一番,點了豪華繽紛的 HäagenDazs‬ 巧克力火鍋。這款巧克力火鍋共有12顆迷你冰淇淋,分別有 Vanilla & Florentine 、Strawberry 和 Chocolate. 每個口味共有4顆,還有 Strawberries、聖誕樹型的餅乾、Puff、Almond 和雪花裝飾。


其實我有向皇后說,這款巧克力火鍋價錢好貴呢,但嚐了一口 Vanilla 冰淇淋後,再把冰淇淋球沾上濃郁的巧克力.....哇!怎麼這麼好吃~ 皇后說,一年一次,值得啦!我們吃得非常開心,慢慢享受那甜蜜的時刻和幸福滋味。


還真的不捨得吃,實在太美了。我喜歡他們的巧克力醬,好濃郁又不會太甜膩,吃得好滿足,好開心。一滴都不想浪費,我把巧克力醬吃得乾乾淨淨,畢竟不是常吃嘛,我們約定明年再聚吧,一年一次不過份唄~ :D 

她們倆像不像在跳舞啊?

****************************************


謝謝我皇后送我的聖誕禮物 ^^ (嘻!)

4 comments:

  1. 哇还有CHRISTMAS的哈哈哈哈
    我吃过普通的
    好贵不过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呀,也是我媽告訴我帶知道呢!
      價錢的確不便宜,一年一次,還 ok 吧... 常吃就不行了咯..

      Delete
  2. aim这个Haagen Dazs巧克力火锅好久了,不舍得吃因为真的有点小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很貴的,平時都不捨得吃,這次一吃也不知何時再吃了呢~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