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4

Love • DECEMBER


不知不覺已經踏入12月的第一天;我特別期待 12 月,總是讓我覺得那麼興奮,窩心。
(聖誕節即將來臨,準備好禮物了嗎?)

雖然手上還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忙、趕工等,但我樂在其中,享受過程。
今天放工後跑到 Midvalley 逛逛,順到 daiso 買些手工藝品;
最近實在太忙,手賬也因此而無法更新了...

我覺得這一年過得特別快,是我老了嗎?

喔好,希望我能儘快把事情處理妥善, 該完成的完成,時間不多呀,趕快行動!



ps:// 12 月過後我即將老一歲咯,1 月也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我大嗮”是我生日月份唄

8 comments:

  1. Replies
    1. 喔,我知道我很久沒有 po 上來了,一定找天好好的寫寫畫畫!:D

      Delete
  2. 踏入12月就会令人有莫名的雀跃感,接踵而来的喜庆节日,年尾的加薪等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感覺特別興奮以外,當然工作也有很多,嘻嘻... 希望老闆會加薪唄!(許願)

      Delete
  3. 時間過得很快呢,已經12月了。我希望能趕緊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可以回國過聖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K,加油!看你的博文總覺得得妮每天飛來飛去,呵呵...
      趕緊完成然後回來過節呀~:D

      Delete
  4. haha you are right, i agree with you. 享受过程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喜欢十二月,因为感觉新年来临就有新希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到新年,我更加兴奋!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呀~
      新年新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