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4

【食記】 超 Q 嫩好吃的烏冬麵 Udon-Ya San Noodle House @ Pandan Indah


我很感激熱情的他們 (博客夫妻檔) Aunty Lily 和 Uncle Hong, 牠載送我到這家超 Q 超嫩的烏冬麵家 Udon-Ya San Noodle House (拍心胸擔保說好吃),我喜歡超爽 Q 的烏冬麵,而這家我勢必要推薦給大家!相信我,他們的自製烏冬麵美味爽口,價格廉宜,吃得爽快!讚!

沒想到位於 Pandan Indah 這裏居然有間臥虎藏龍好吃的烏冬麵家!(舉母子頭說讚)也很感謝老闆 Wai Hong 的熱情招待,讓我嘗試了多種款式的烏冬麵,每一碗我都很喜歡。


這家設有4個月的烏冬麵家就在 Pandan Indah Oldtown Kopitian 和 Station One 隔鄰附近,並不難找。雖然店面不大但座位可多呢,不怕無座需等且室內乾淨舒適,具有簡約的日本風設計,喜歡牆上掛著以日本文字所雕寫的木板條塊,雖然我不明白文字的意思... (嘻)

以下就是本店的餐單目錄,一目了然。我是坦白說實話,看看價格吧,是不是嚇呆了?沒錯,他們的麵食的確好吃且價錢便宜,最便宜只售 RM6 而最貴的則是 RM14, 若這家麵食設開在我打工附近那該有多好呀!


飲料方面我點了一杯獨特的 Lemon Grass Lemon // RM5,味道酸甘濃香,很特別好喝呢!(推薦)友人則點了 Passion Plum // RM5,據他們形容也是很不錯的不過大家都特愛這杯 “檸檬草檸檬” 喔!



Kakiage // RM3 
脆口無比的 Kakiage,內有洋蔥、蘿蔔絲和羊角豆炸得香脆可口且不油膩很好吃,也適合素食者吃呢。



Tonkatsu // RM6       |       Chicken Katsu // RM 5
左:吉列豬扒(Tonkatsu),在 Udon-Yan 這是不能錯過的一道日本美食,採用了來自日本的 panko, 也就是麵包糠;炸得特別香脆且保留了豬扒的鮮汁,是值得一試的!

右:吉列雞扒同樣是那麼好吃,但相對之下豬肉的肉質感比雞肉來得更滋味,再配上店家為顧客準備的 BBQ 醬汁(含有芥末),那簡直是一級棒!



Chicken Karrage // RM4
金黃色的脆皮日式炸雞,吃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不錯吃呢,愛吃炸雞的朋友們可嚐嚐。



Tsukimi Udon Soup // RM7    |     Tsukimi Udon Dry RM7
讓我感到驚喜的清湯烏冬麵,口感超嫩超彈Q的,雖只是一碗簡簡單單的清淡烏冬麵,但讓我吃得很心滿意足,好愛他們的自製烏冬麵條,真的好好吃,讓我念念不忘!除了清淡也有乾勞烏冬麵呢,我個人喜歡湯麵,所以這碗清湯烏冬麵最合我胃口。

有沒有發現碗麵旁的辣椒呢?(不好意思,照片有點模糊了)“它”也就是我們常吃板面必需的辣椒佐料,覺得奇怪怎麼“它” 會出現在日式料理中,從老闆口中得知有些客人喜歡把烏冬麵沾些辣椒一起吃,果然沒錯,味道的確是很不錯,過後我更喜歡沾點辣椒一起吃了!



Curry Udon // RM8    |    Assorted Vegetables Tempura // RM4
Curry Udon (左)浓稠的日本咖喱烏冬麵並沒想像中那麼辛辣,個人少吃日式咖喱烏冬麵,但覺得日式咖喱較為健康而不油膩,口感較順滑,我是覺得不錯的。

Assorted Vegetables Tempura (右)清脆的日式蔬菜天婦羅,我最怕是咬落滿咀油的茄子天婦,不過這裏的天婦羅並不油膩且非常脆口好吃。



Cabonara Udon // RM9
Cabonara 烏冬麵倒是第一次吃呢,自製的濃郁 cabonara 醬,再配熏過的鹹肉 pancetta,沒想到會是那麼美味可口。愛吃芝士的朋友們,推薦你們這碗 Carbonara 烏冬麵!一定不讓你們失望喔。 



Ajitama // RM2    |    Salad Udon // RM 8
愛吃日式料理的我,怎麼能錯過我最愛的 Ajitama 溏心滷蛋呢 ,橙黃色的蛋黃,是多麼誘人呀!

沒想到這家烏冬麵家總是帶給我那麼多的驚喜,再來一碗從沒嚐吃過的 Salad Udon 莎拉烏冬麵,其實是我孤陋寡聞,在日本的 7-11 你也可看得見,都是日本人普遍的美食。沒想到冷冷的烏冬麵再配新鮮蔬菜,健康又美味且好吃!(適合想減肥的我 :P)



Mentaiko Udon // RM14
超值好吃的鱈魚蛋烏冬麵是我們大家都喜愛的!(值得推薦)
它即是我再想光顧這家烏冬麵家的賣點之一,
吃著彈牙Q嫩的烏冬麵同時也能吃到新鮮的鱈魚蛋,簡直是種“食”的享受!



Sesame Source Salad // RM5
別看它平平無奇,嘗了一口後,我還想再吃多幾口呢。
新鮮的蔬菜再配香濃的黑芝麻醬汁和麻油醬汁,
獨特的日式莎拉,則是一道美味可口的開胃菜。



Blackpepper Udon // RM9
Anson 廚師特為顧客添多一道當地風味的黑椒烏冬麵,味道很不錯喔。
我覺得他們的自製烏冬麵真的很好吃且份量十足,誠意滿滿!
讓人回味無窮,真的值得嘗試!




65 Jalan Pandan Indah 4/3A,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11-1310 4182    |    GPS: 3.131112,101.754433
11am-3pm & 6pm-10pm (星期五休息)

2 comments:

  1. 好想吃溏心蛋(眼睛发亮中)
    这家店很不错哦,价钱不贵。热爱面食的朋友一定常去捧场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價錢不貴且超好吃,值得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那個溏心蛋是我的摯愛呀!下次去一定要點來吃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