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4

喵の設計 | Wedding Backdrop Design

久違的婚禮設計,之前曾幫過好姐妹設計由兩人的第一個英文字母而拼成的婚禮 logo。
這次是小女第一次幫朋友設計 Wedding Backdrop, 明年一月將會出現在婚宴上,
希望打印出來的效果會不差!(求神拜佛)

友人喜歡左邊設計,而我個人喜歡有花瓣的,朋友們,你喜歡哪個?
好與壞評我都接受呀... 

這也是我第一次展示自己的設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一路以來都沒什麼信心,
只喜歡設計玩玩,稱不稱得上專業我無法確定,但是我愛設計,會不斷得學習。

這是在去年幫友人設計由字母合拼成的圖標 
我個人很喜歡 :) 


希望這對新人對我的設計滿意,也祝它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呀! 
(好了,又要繼續趕工,最近好多東西要忙,年尾特別多東西敢,加油!)

7 comments:

  1. 我也喜欢右边,有花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給個 “5” 我!哈哈哈,不過友人不喜歡花瓣的設計,喜歡簡單的。
      無論如何,友人喜歡就好 :D

      Delete
  2. 右边的吧,简单。可是我看你的稿有点不清晰。要印backdrop的话必须跟backdrop尺寸,除了你用illustrator可以拉大拉小。如果是jpeg了,你的稿可能要改改了。 你是用什么软件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是我用手机关系,我看到的照片都是不清晰。

      Delete
    2. 這的確不是 hi-res 的文件,只供參考。我是用 adobe illustrator 呢,文件大小適合打印,博文的話我通常都是 resize 過呢,所以沒那麼清晰喔。

      Delete
    3. 我换laptop看,还不错。我只会更改稿,还不会驾驶adobe illustrator 呢,你的design确实简单美。我很喜欢。

      Delete
    4. 谢谢你喜欢呢,我个人比较爱干净俐落的设计,简单就好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