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姐妹;有妳陪伴慶生(上)

January 21, 2015

1月9日 (星期五)
人生中除了有一對很疼愛我的父母外,唯一讓我把她當家人看待的就是這位好姐妹——翠翠。我很感謝你,放工後還特地從新加坡坐了數幾個小時以上的巴士前來雪隆為我慶生,我真的很感動,感恩有你這位真心好友兼姐妹!(謝謝你)

我一直很期待她的到來,准备了床铺、枕頭和棉被,希望她在我那睡得舒舒服服。當晚我還收到滿滿愛心的生日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不愧是我的好姐妹!是以相機為主而設的 Pull & Bear 香水,是不是很像一部能操作的相機呢?還附送兩個手機攝影鏡頭,一個是 wide angle 而另一個則是 micro lens, 是不是很讚!我超愛的很,而且我很喜歡這瓶香水,味道清新芬香,有甜蜜蜜的感覺 ^^ ;翠翠,謝謝你呀!由於她抵達雪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了,仔細欣賞禮物後我們馬上上床睡覺,隔天還得早起床去接一位貴賓呢 ... 



1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的貴賓客就是翠翠的弟弟啦~姐弟幫我慶生耶,是我的榮幸。她弟弟第一次來吉隆坡玩玩,我們兩人也沒什麼特別安排今天的行程,有你們陪伴我已感到很滿足了。在沒計劃之下,便來到 Midvalley逛逛遊樂。


我們三人到 Antipodean 吃頓英式早餐。這家英式餐廳總是那麼多人,高朋滿座,每次來到都需排隊等候,雖然生日是我“大曬” 但依然還是要排隊喔,等了一會兒就有位子了。這次我點的是 Flat white,咖啡還是很不錯,可惜我又選錯主食了,想說點些特別的早餐,沒想到這道好“肉”的一碟 Baked Bean Bacon 讓我傻眼了,怎麼一根菜都沒有?既然點了也沒辦法,不想浪費食物唯有慢慢地把它啃完(心裡是有點失望啦),不過味道是很不錯的,我覺得這份早餐很適合 “鬼佬”,一定能把他們的肚子填飽!:p;對我而言,這太膩了有點難消化。

翠翠點的是很誘人的 Egg Benedict 和一杯檸檬茶,值得加分的是他們會給你一小杯糖,以個人喜好控制糖分加入飲料中,不用擔心飲料會過甜。他弟弟點了一份英式早餐和摩卡,這道英式口早餐(我忘了拍照)並不合他胃口,他特愛煎炸食物所以他把蕃茄醬倒在麵包上、蘑菇、雞蛋上,他說這樣會比較好吃喔,lolx!笑死我們兩人呀~



吃的太飽,走走逛逛消化消化,我們兩人之前已說好要一起去唱 K!第一次去 The Garden 的 Red Box,環境乾淨舒服我很喜歡,下次可以再來這裏唱了,價錢是 RM39++ ,含有兩杯飲料包括零食,零食也可換去飲料,還有high tea buffet (3pm-5pm) 。雖說是 RM39++ 結帳的時候每個人大約 RM60了(有点小贵)

我很愛唱K不過是亂唱,而且身邊並不多 “腳卡” 且能不嫌棄我的歌聲和能陪我唱翻天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位啦。這次我們唱得超過應,從 1點唱到5點多聲音沙啞了還是繼續亂喊亂唱,哈哈!看來我們下次還是唱幾個小時好了,超累的!


唱完後來杯甜點潤喉,Milk Cow Yogurt Icecream 是最近火紅甜品之一 ,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排隊的。這次很幸運,當時並不多人排隊,買了之後還有位子坐,我點的是 Honey Milk Yogurt ,口感順滑好好吃喔!聽翠翠說新加坡也剛開了一間分店,是由一位韓國超有名氣的韓星所代言,吸引了不少粉絲排隊賣呢。

原本我們計劃說想吃頓豐富的晚餐慶祝,可惜我們三人的肚子一點餓覺都沒有,且時間還早回家也沒事幹,那我們決定去喝茶聊天好了。得知他弟第一次來吉隆坡,帶他們到外兜兜風看看吉隆坡大街小巷,自然而然我們來到了 Damansara Empire Mall 的 Metal Box。 


我們點了一份薯條和 Musli Cereal,繼續哈啦聊天,我們倆同時買了一部新相機,今天把寶貝帶出來玩玩,彼此都在研究相機的設施,她的是 Sony 而我的則是 Olympus。所以今天所拍的照片都是新寶貝所拍的,我個人挺滿意呢。


看看我有多忙在輸入照片到手機裡 :D   
我超愛這張照片(左),弟弟喂姐姐吃薯條,這個畫面好溫馨快樂!
羨慕死我了,好恩愛的姐弟呀 :p 

video

簡簡單單的飲茶歡樂渡過整個晚上,我們大家都累了,在往停車場取車的時候看見以白色為主而設的創意 “靈空”(我自己想的標題)趕緊叫翠翠和弟弟拍拍照和短片喔!只可惜忽然殺出保安人員,說不能用相機拍照但可用手機拍照,那我唯有用手機錄影唄!

續....

You Might Also Like

5 意見

  1. 生日就是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啊,幸福~
    喔?!原来有相机造型的香水,太特别了!
    我也好久没唱 k 了,一直囔着要去,但总不了了之... 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过得简单快乐就好呢,我已感到很幸福呗!
      我也觉得很特别,现在香水设计也太炫了吧,热后不懂还会有什么造型的香水推出呢。
      看来我们或许下次可以叫 kiko 一起出来唱 k 啊 :p

      Delete
  2. 坐长途车我ok的,已经习惯了,哈哈~而且你生日我好像都没有去找你庆祝过,所以这次就行动出发了。
    唱k的费用大概一人60块,虽然有点小贵,但是环境和音响做到很好,算是值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猜到你喜欢那张我偷拍的照片,嘻嘻~

      Delete
    2. 嘻嘻,你知我心意呀,懂我喜欢那张照片!
      换我下次去找你玩玩,上回去新加坡的时候时间紧凑,没什么和你聊天聚会呢。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