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5

感謝好姐妹;有妳陪伴慶生 (下)

1月11日 (星期日)

很明顯他們剛睡醒不久,還沒回神呀!:p
週末日我們沒有預備任何節目,或許大家都累了加上昨天吃得太豐盛,今天我們想吃些平民化且又能填飽肚子的早餐。舉了幾個例子,最後我們選擇離家不遠的 Jojo 板面。我覺得有點愧疚,在這裡生活已4年有餘了,只知道這家版面不錯而已,不然可帶她們吃更美味的美食。


其实这天感到有点不捨,翠翠搭5:30pm的巴士回新加坡而她弟弟搭3pm火车回怡保。我們在 Nu Sentral 走走逛逛直到送她弟弟上火車後我們才離開。送翠翠搭巴士之前,帶她到 Moonlight Cake House 吃點東西閒聊,免得她在巴士上肚子餓了呢。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呀,吃完後也需準時送她搭巴士,相處時間也並不多呢。

謝謝你送我一盒4合1的膠原蛋白咖啡,真的太客氣啦。你來這兩天已花費很多了,除了請我吃早餐,唱k,還送我生日禮物等等.. 非常謝謝你!這一趟旅程感到遺憾的是無法帶你弟弟到 KLCC 也就是國油雙峰塔,若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的話,一定要帶他去。坦白說我好不捨得你們離開... 不懂何時我們再能相聚歡樂。



親愛翠翠,

“翠翠,我很感謝你,謝謝你的陪伴,送我生日禮物,帶給我驚喜,辛苦你了;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聚會,要好好保重喔,加油!”

愛你的好姐妹 xoxo 
楓楓 

4 comments:

  1. 有好姐妹的陪伴还在特别的日子是最幸福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 虽然说替你庆生,但是我觉得我们麻烦你好多哦,为我们准备睡觉的床铺、饮用的水、做我们的司机等等。真是麻烦你了。
    不过既然你不怕麻烦,看下几时我们再去骚扰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麻烦不打搅,这次准备了那么下次你们再来就不用准备啦 :p
      我期待你下次的骚扰哦!哈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