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 2014

January 03, 2015

新的一年,新希望!2014 可说是天灾连连,让人感到不安,希望这一切一切的不好都迎新而消失吧。这一年对我而言可算是不错的,沒什麼特大的起落,人平安无事,只担心健康(尤其是左脚)问题,工作上並沒有突破,普普通通,倒是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希望新的一年,我祈愿身体健康,三餐温饱不懊恼,事业顺利,父母健康快樂,朋友們事順康富,國泰平安!

回顧看看這一年的12個月過去:-

1月 : 自稱 “我大晒” 因為是生日月份嘛,謝謝父母和友人們送上的生日祝福,要感謝翠翠送我的生日禮物, Starbucks 杯子和書籍!也感謝同事們為我慶生 “生日快樂”。偶爾週末約了同事們出來聚聚喝杯咖;到檳城出席友人的婚宴,在機緣巧合之下看看 Zach 的繪畫(Art is Rubbish is Art) 

2月:情人節快樂,收到莫名人士的鮮花和巧克力(我終於知道是誰了),除了驚訝也只能說謝謝!慶幸能與相隔12年沒見的小學好朋友重逢 (2月22日),希望她有美好的將來及成就。每年的新年我們一家人(三人行)都會計畫旅行遊走,這一年(2014)我們到悉尼慶祝團圓賀新年。

3月:從3月份開始出外玩樂特別多了,認識了阿歪這位外星人以外還約在同一天去芙蓉探望彼此好友 Jane。另外值得一提是人生第一次獨自參加馬拉松『第一次/ 一個人跑』,雖然不是什麼大件事,可算是我人生的一個小突破,從那刻開始我愛上馬拉松,也變得更活躍參加大大小小的馬拉松如:The Music Run by AIA , Milo Breakfast Run 2014 等等,  一旦週末都會去跑跑練習 ; 月中時和同事一起去叮噹遊樂記,月尾則是我媽皇后的生日,我必定回鄉陪她渡過!

4月:至於4月與友人的聚會較多

5月:我爸皇上的生日月份,一家人團圓為我爸慶生以外我們還去了韓國旅行,韓國這個地方我的確想再去多一次呢!除了旅行外還與友人們第一次一起玩擂茶樂 (手工擂茶), 味道還不錯喔!成功!

6月:我真的很愛旅行呀,這個月又和好友去了浮羅交怡3天2夜的背包旅行。還有出席我最喜愛的 Taylor Swift  The Red Tour 第一場大馬演唱會!

7月:我人生中最好的姐妹翠翠生日,一定不會忘記!大家約好一起回鄉慶祝,或許今年會想到新加坡約她去玩玩慶生呢。

8月和9月:都以馬拉松和回鄉為主 Energizer Night Race, AK Ballon Fun Run 和 The Colour Run M'sia . 心酸的是腳傷復發且嚴重了些,至今暫無法跑步,原報好的 2015 Nike Run 21km 也因此而無法練習及參與,真的希望我的腳盡早痊癒(擔心) 

10月 : 第一次被邀請以博客的身份出席有米氣順德料理開幕儀式和美食分享,當天認識了好友博客為人親切的 Joan 和她丈夫兩人和 ShiYan;不知不覺也踏入美食天地,愛分享美食,偶爾會和 Joan 和 Aunty Lily 出席一些小活動。同時也更愛部落自己的生活點滴,開始我的手繪畫日記,還有中毒很深的手賬呀,敗了人生中第一本 Traveller Notebook!今年也開始使用手賬 TN 記錄我的生活點滴喔。 

11月:最多博文的月份,因為愛上烹飪和烘培,週末都會上課學做賢良淑女 lol. 所以也開始多了個標簽(廚房暴亂),自豪地說我的蕃茄飯還不錯吃唄!:p

12 月:最喜愛的月份!很開心與小黃瓜有約,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下次能與其他博客交流。也不會忘記 HEBE 演唱會,因為她的歌聲很棒很好聽!12月也是囍月,這個月共有兩席喜宴。回鄉也回得頻密了,但我不覺得累,因為我愛我的家和朋友們。看到她們幸福我也替他們高興!不懂是不是人老了,呵呵... 怎麼身邊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去結婚喲,我依然是個獨行女,但我更享受我現在的生活!因為習慣了嘛(我的Mr. Right,你在哪?)聖誕節那天還和皇后和她的友人豪華慶祝歡樂 在12月31日這天,也添加了一個新寶貝 Olympus EM10 ,好好玩 :D  

2014 這一年比 2013年的確精采多了!也替自己感到開心,因為我達成人生25歲前的目標,也就是請我家人旅行,雖然不是很遠,澳門4天3夜,但我總算做到(倒數一個月)!我很感謝所有愛我的朋友們,無時無刻給予關心和問候,感謝感恩 :)

You Might Also Like

12 意見

  1. 哈哈,七月我是你的主角~~
    下星期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很期待這個週末呀~!

      Delete
  2. 我可以說真的是好巧嗎!!
    我去年也買了今年帶我爸媽 三人行的機票 也是去澳門 也是4天3夜!!
    不過是9月份的哈哈哈
    期待你去澳門后的更新 因為目前我都還在收集資料中和找酒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怎麼那麼巧,可說是心靈相通嗎? :p
      慘了,我也還沒開始計劃行程!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分享分享 :D

      Delete
  3. 加油!每个人都做好自己本分,世界也就安安稳稳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說得對,最重要先把自己的事幹好,盡力去做好,那就不會後悔;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 呵呵!

      Delete
  4. ^^ 嘻嘻嘻,你也是我的十月主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都是很棒的博客!期待我們下次的博客聚會喔~ ^^

      Delete
  5. 新年快樂!你的2014也好精彩呢!
    希望我們的2015會更豐盛美好! :D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呀!好的一年一定要过得比现在精彩~!

    Reply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