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與我娘來到 Mustard Sandwich House

August 02, 2015



每個月都會抽空回家(怡保)、每次回家都會很想念怡保美食但總是遇上人上人海的週末,雖說我是怡保人但請別問我那家咖啡館好吃好喝 ‘好去處’,難得回鄉當然會選擇當地美食嚕,偶爾也會選擇到一些咖啡館與我娘拍拖吃頓她喜歡的西式餐點。

這間 Mustard Sandwich House 營業了一段時期,我娘總是說有機會想帶我來嘗試,因為她知道我愛吃麵包(我是麵包控),我會喜歡這裏。今天總於有機會來嘗嘗了,可惜綁牙後我也少吃些較難以嚼勁或是會導致我牙齒難堪的食品,因為要刷牙清理很久耶... 我知道我很懶惰  :p 


其實這家店從外表看起來視乎不怎麼寬大,但卻讓我喜歡上這裡的環境、也就是我喜歡的風格:簡潔舒服,木製家具地板我很愛。裝潢以本店的主題白黃色為主,顏色明亮使環境看起來舒適寬闊。


來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時,侍應親切地推薦本店的精選後和告訴我某些莎拉和早餐餐點或 pasta 已經沒了,雖然有點小失望但這裏的餐單選擇挺多的。都怪我娘對我的厚愛 ,早餐吃了她特地為我準備的榴蓮蛋糕後,肚子超飽脹脹的結果我只點了一碗雞湯和一杯果汁。而我娘點了早餐之一:Baked Egg 須等15分鐘喝一杯果汁 Mojito Apple 飲料。


額外的小驚喜:任點一杯外國入口的瓶裝果汁飲料將會獲得免費一杯飲料(指定的飲料其中),所以我娘獲得一杯免費 Motail Iced Tea -  Apple Mojito RM7.50 喔,味道清甜舒爽不錯喝呢。而我點的來自法國蘋果汁 Apple Juice RM11 味道酸甜濃香,合我心意。只可惜瓶裝容量有點小,只有一小杯喔,只能細飲品嚐~ Granny Smith Green Apple, France 照片中我已喝了半杯


Chicken Corn Chowder RM8.50
平日我總是選擇我最愛的蘑菇湯,今天例外想換一換口味。這份湯頭沒有我愛的蘑菇湯來得濃郁,但卻給我新的嘗試新的口味,味道不會淡得令我失望反而味道中還有絲絲的培根香鹹味,新鮮的玉米粒和雞丁小肉再搭配兩片薄脆的蒜蓉牛油麵包,這真的好吃。


Baked Egg RM17.90
*2 types cheese *Toasted Bread *Spinach *Tomato Salsa *Sauasage *Mushroom
我娘期待的 Baked Egg 總於上桌了,這份有點罪惡感的芝士焗杯子碗肉冬菇(自己取得的華語名字)份量對我而言剛好,但這對娘來說有點少了,呵呵..小貓我吃不多。可這份‘焗蛋杯子碗’裏頭的食材不少喔:菠菜、香腸、冬菇、蕃茄、蛋外還有選用了兩種芝士焗香的。這好吃啊,我娘吃完麵包後說 “我飽了啊!” 阿哈哈~想說吃完這餐後要不要點些小吃給她填肚的,看來現在不用了啦... 

(秀一秀我和我娘的合照)後補說一說:
其實應該嚐嚐他們的三文治,身邊朋友都說不錯吃呢。
有機會下次再來嘗嘗下唄 ... 怡保下個月見嚕~ 


Mustard Sandwich House 
面子書(點擊這裡)| 0124603814
No. 7, Jalan Chung Thye Phin, 30250 Ipoh, Perak 
Mon - Sun : 8am - 6pm

You Might Also Like

11 意見

  1. 喵喵,请问靠近哪里?是否附近有一些地标可以当做记号的?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i Sim,
      阿對,這靠近聖母學校附近喔~沒記錯的話對面是個教堂,有籃球場的。

      Delete
  2. 和妈妈约会很不错哦~~
    绑牙麻烦的地方就是每次吃完东西就要刷牙咯 (恨)
    焗蛋加 cheese,热量高的食物就是好吃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呀,
      討厭美食啊~(又愛又恨),可是真的好吃嘛(無奈~)
      綁牙的代價就是要勤勞刷牙... 有時候真的寧願喝果汁就好了。(我很懶惰) XD

      Delete
  3. 你的妈妈很in一下哈哈!会去找这些西餐吃!
    跟妈妈这样约会感觉好棒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对呀对呀,我很喜欢和我娘约会拍拖去呢 ^^
      有时候她还比我厉害找咖啡馆、美食耶~哈哈哈!

      Delete
  4. 你的妈妈很in一下哈哈!会去找这些西餐吃!
    跟妈妈这样约会感觉好棒啊!

    ReplyDelete
  5. 我就快靠你部落格的美食篇回去怡保找吃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翠翠我跟你说怡保太多美食了啦,每次回去都好多东西想吃呗!
      把肚子胀到满满才甘愿啊~哈哈哈

      Delete
  6. Replies
    1. 你要去哪裡呀?這裏嗎?這裏是怡保喔,靠近聖母學校而已呢!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