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15

生活趣事:我是大頭 「喵」

不懂為什麼,是我年長老了對吧?
最近頻頻出狀況呀~是個大頭 「蝦」..不...是大頭 「喵」!
為什麼我這樣說自己呢?原因是因為自己很善忘~

第一:
還記得去年我曾把車鑰匙留在車內,卻忘了一回事,跑去咖啡店和朋友吃飯喝茶數小時,虧我們多麼緊張,去咖啡店找了又找,包包挖了又挖,才發現我的鑰匙留在車內。那時候我真的感恩,謝天謝地謝老天爺我的車平安無事,仍常在呀!

第二:
今年的國慶日我去了芙蓉玩,明明把車鑰匙拿了上車(不然我怎麼開車呢?),卻不知道我的鑰匙放去哪兒,緊張麻煩友人幫忙找因為趕著出門了,結果鑰匙卻在我的冷衣裏頭,我真的搞不懂!好蝦!

第三:
我娘問我:你是不是不見了什麼東西?我說:有嗎?什麼東東?
原來我的相機的鏡頭蓋子掉進車後箱裡... 喔,不好意思我忘了‘它’留在裡面...(難怪我找不到)
這也不算嚴重了...

第四(今天):
我的駕駛執照過期了 8 個月!我的天呀,我發生什麼事?我還駕車去了芙蓉、檳城、經常出沒怡保兩頭跑,短短兩個星期我就那麼蝦呀!如果不是我娘說起,心血來潮查看,我也不知道已經過期了 8 個月。馬上去更新執照,免得回吉隆坡 ‘中招’ 啊! 碎碎念,念自己 “你乾嘛那麼大頭蝦啦~!”
溫馨提示:超過三年沒更新執照會被取消資格,要重考喔~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蝦... 是時候吃點保品補補記憶力!
報告完畢,只想提醒自己不要再那麼蝦啊~ 

10 comments:

  1. 驾照过期这么久真的有点夸张呀,好险你都没中block。不过现在驾照过期的日子都在生日当天,所以过生日时也别忘了检查驾照过期了没,哈哈。
    每个人都有大头虾的时候,我糊涂的记录也很多。最难忘是忘记从cash deposit machine拿回银行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真的很幸運,我還去了那麼多地方呀~
      也覺得自己實在太強了啦,所以我選擇更新5年,
      也就是我30歲生日的時候要更新啦!(希望那時候我會忘記啊)

      Delete
  2. 我的妈呀!最后一个也太强了吧! 你也算很幸运了,游那么多山玩那么多水都没事。去弄了就好啊!幸好有你妈妈涅~
    啊不过翠翠的也很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我也我的媽呀~~!
      其實我們都是剛巧聽到 one fm 的提醒才發現的,也要說謝謝 one fm XD

      Delete
  3. 哇~ 怡保的博客都是善忘一族!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你這麼說看來你也有不少的趣事唄~~哈哈哈!果然大家都是怡保人呀!=p

      Delete
  4. 哈哈 辛亏老天保佑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我真感謝老天呀~不然我就慘大了!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