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齊歡樂 ❥ 小黃瓜生日快樂 @ Fa-ying by Rama V , Paradigm Mall

September 27, 2015


9月26日 中秋節前夕 (星期六)

最近工作忙碌不斷, 中秋佳節即将來臨也不以為意(我知道我很離譜的工作狂)雖然今年無法回鄉陪娘過節,思念家的感覺還真的有點難過。 但今天能與兩位志同道合的博客朋友們-小黃瓜和 Kiko 聚會吃晚餐慶祝,我真的非常開心!感謝小黃瓜載我一起出門到 Paradigm Mall :3

這是我們三人第二次聚會,不懂下一次聚會會是幾時呢?真的要等到聖誕節那麼遲嗎?(我快要變長頸鹿 :p)
感覺大家都有選擇困難症,不知吃什麼好。最後我們因 15% Discount 而選上泰國餐 「Fa-ying by Rama V」 哈哈, 果然 Discount 的魅力還真的挺實用的~ (指定信用卡才可享受這優惠)

中秋節吃泰國餐,真特別呀!=p 


餐廳舒服乾淨,喜歡淡黃的燈光感覺很舒服,牆上高掛著幾幅泰國藝術立體畫,有泰國 fu~ 。餐廳的座位挺多的但有空調的室內座位不多,而且許多桌上已有 "reserved" 的牌面,看來這家餐館的評語應該不錯,如果我們不是早到或許需另找他「家」了,晚上既然會有爆滿(室內)的跡象呢!

我稱這家餐廳為‘泰國西式摩登餐廳’,除了泰國美食外還融合了西方食材,呈現出具有特色的泰西式餐點,比如意大利麵配青咖喱熏烤雞肉,泰式蟹肉漢堡、三文治等等選擇眾多。當天除了單點菜單外還有 set menu 提供,但菜餚的選擇不多所以我們還是各自選一份主食好了。

飲料方面分別點了 Iced Thai Milk Tea RM12、Hot Thai Milk Tea RM10 和 Hot Lemongrass RM10。我點的 Hot Lemongrass 味道淡薄,個人喜歡上次我們在 Tiffin's by Chef Korn,Mid Valley  點的比較好喝,味道比較香濃。


來吃泰國餐怎麼可以少了 Tom Yam 呢?我們點了一份 Tom Yam Chicken RM15 ,光看色澤已經感覺很辛辣,果然湯頭真的太辣了啦,第一口我已經被嗆到了。我們都覺得這湯頭太濃辣了,少了酸香味但如果愛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個人比較喜歡酸酸辣辣的湯頭,不過食材給的份量很大方。


小黃瓜點的 Spaghetti Green Curry Pesto with Grilled Chicken RM22(推薦),這道義大利麵配上青咖喱熏烤雞肉,這不但好吃還有淡淡的清香椰漿味,又不會太辣,味道搭配得很好,我們很喜歡呢!

我們討論說那片葉子有什麼作用的嗎?能吃的呀?(誤)


我很喜歡吃莎拉,點的是 Glass Noodle Salad with Seafood  RM 20。 我們把莎拉與底部的醬汁攪拌均勻後才吃,爽口又辣又刺激,加上我嘴裡生了口腔炎感覺越吃越辣,越吃越冒汗。完全不想開口說話 lolx,馬上向侍應要了一杯冰的白開水,熄滅我口中的火辣啊!雖然太辣了但海鮮非常新鮮豐富,有蝦子而且不只一個、新鮮魚肉、厚實肥美嫩口的蘇東肉,花生蕃茄蔬菜,辣得好吃!


Kiko 點的 Pad Thai Fusilli with Seafood RM25,這道螺絲麵不會辣反而帶甜,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吃,可惜我不喜歡螺絲麵但卻很愛吃芽菜。加上我吃了莎拉和喝了 Tomyam 湯頭後,無敵超辛辣,雙重打擊結果極速把所有她不吃的芽菜吃光光(芽菜可解辣?我也不知道只想把它吃完就對了XD!) 

當小黃瓜吃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她的手機呢??? 啊~ 你真是個大頭蝦,結果她把手機留在車子裡了。趁她去領手機的同時,我和 Kiko 連忙想個法子該怎麼給小黃瓜一個小驚喜呢?因不知道今天會到那裡用餐,原本想買個蛋糕送給她,可惜又擔心計劃會臨時泡湯。結果感謝她的 ‘大頭蝦’ 才造成了天時地理人合的時機,巧幸餐廳有推薦的榴蓮蛋糕售賣,而且是最後一個了,小黃瓜又喜歡吃,那實在太棒了啦!吩咐侍應待會等甜品後才送上給她驚喜.. 準備妥當後我們若無其事繼續用餐等她回來~ 


咱們吃飽後,輪到飯後甜品上桌啦~ 深得大家歡心的芒果糯米飯 Mango Sticky Rice RM15(推薦)糯米溫熱、芒果熟得恰好,不硬又不太軟,口感剛剛好。沾點椰漿一起吃,口感瞬間滑溜溜,QQ的好好吃喔!芒果也是小黃瓜的最愛,尤其去曼谷一定會吃個不停,下次可不可以帶我去呀?我好想去曼谷耶!

...登登登...
*小黃瓜,生日快樂*


小黃瓜,中秋節快樂,生日快樂呀!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安康、快快樂樂!
侍應很聰明向我們暗示了會把蛋糕送上,還很貼心幫我們把空調關掉,好讓蠟燭不易熄滅。
小黃瓜默默許願,然後吹蠟燭啦~~~ 她很驚訝又開心啊!

Chocolate Durian by J.H RM17 (推薦)

問問小黃瓜猜猜這是什麼口味蛋糕,她說是巧克力。這難免會猜錯啦,鮮少榴槤蛋糕外層會淋上濃郁的巧克力,讓人誤以為是巧克力口味。不過不得不說這真的超級好吃,好吃到到沒有朋友耶~不是我誇張形容,我們大家都讚好,好吃!怎麼感覺我們每次出來聚會都會遇上令人陶醉好吃的甜品呀?(我們是甜品福氣控 :p) 


沒想到這家泰國餐廳所推薦的榴槤蛋糕會令人非常意外驚喜好吃,蛋糕不會很大份但 3 人 share share 吃,剛剛好。不會太膩且內餡的榴槤肉紮實又鬆軟,我們吃得心滿意足,肥也甘願!

我們三人都覺得這家泰式餐館食物味道不錯,價錢合理,份量給得大方。只是某些太辣了,如果很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至於甜品我們非常滿意,服務員善待有禮貌,值得一試。

吃飽飽繼續哈哈拉拉又一晚,期待下一次的聚會!:D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Fa-ying by Rama V , Paradigm Mall 
+60 3-7451 2933 | Facebook
 Kelana Jaya GB-08, Level G, Paradigm Mall, 
No. 1, Jalan SS7/26A, Petaling Jaya, 47301, Malaysia



---► 推一推阿喵的面子書專頁 喵語部落| FACEBOOK  謝謝支持!◄---

You Might Also Like

14 意見

  1. 吃辣食要配热水才能解辣呀 :p
    榴莲蛋糕,好特别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不能回家,但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还不错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中秋節快樂!!恩我很感恩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要惜福呢!
      對呀我原本已經點了熱的 lemon grass 但還是不能解辣唯有點杯冰飲好了~
      那榴槤蛋糕真的很好吃呀~~~

      Delete
  2. 感觉你们不时都会聚餐,真的要感情很好的朋友才会这样啊,羡慕你们!
    祝小黄瓜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對耶我真的很開心,透過網絡認識了有共鳴健談的朋友,惜福感恩呀!

      Delete
  3. 祝小黃瓜生日快樂,還有大家中秋節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也祝妳中秋節快樂(雖然過了一天):p ^^

      Delete
  4. 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的一晚,印象中我们只要聊到对的话题就争先恐后讲个不停。。XD
    圣诞节来交换礼物一下。。XDmuahahaha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kiko 真的耶,我們好像聊不完,下次又繼續哈拉聊個飽唄!
      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呀好呀~

      Delete
  5. 小黄瓜生日快乐!!!
    那个tom yam烧死我了好想吃啊!!!
    还有mago stick rice!我也好喜欢!这家我还没吃过!put in li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冷靜冷靜,那 Tomyam 超級無敵的辣~燒死我們呀!!!
      Mago Sticky Rice 很好吃~~~下次你要試試看哦,希望你會喜歡呀!:D

      Delete
  6. 这家我吃过,喜欢他们的fusion菜式,蛮有惊喜的。但我绝对价钱有一咪咪小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貴但不錯吃呢,份量也給得大方~下次還想再光顧呢!:D

      Delete
  7. 你们好快啊!!!我还没开始写呢!哎呀呀~~~
    很愉快的聚会,谢谢你们的惊喜,很开心 : )
    很快我们又会再见面滴,不用等到12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黃瓜,哈哈哈哈~我不快不行呀,週一至週五我忙得頭髮混亂去,沒空寫文啊~
      嘻嘻嘻... 不必多謝最重要你開心,我們開心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嘛!
      真的嗎?我會很期待呀~ =D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