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5

週末與逗號咖啡館有約 :: That Comma Café @ Shah Alam


那天與逗號先生有約... 心情好期待,好期待... 
我指的逗號先生是 That Comma Cafe。「逗號咖啡館」
我大愛以逗號的符號設為本店圖標,簡單易明瞭 (我愛的風格)

特別嘉賓: Elmo


感謝 Scott 的邀請,給我美好的週末日!這次除了特別嘉賓 Elmo 外我還帶多兩位神秘嘉賓,就是與我同一屋簷下的小妹惠嬴和阿昌啦!今天就讓我們好好地聚聚享受美食呢~ 這家咖啡館並不難找,座落在商店區間的7仔便利店隔鄰 (7-11eleven) ,二樓上。環境舒適寬大,座位挺多的而且動漫迷應該會喜歡這裡喔,因為角落旁擺放了不少的漫畫書籍供看呢... 我喜歡這裏的淡黃燈光,想說如果這家咖啡館靠近我家的話,我想我可以從早 hae 到晚呀!

嘿嘿,怎麼看見我的同類 .. 眼前有三隻貓咪耶,好吧我們來結拜唄!我是大喵 lolx


這是他們親手設計的餐單而且裡頭食物照片都拍得好誘人,讓我胃口大增百倍,什麼都想吃點啊~ 餐單 Menu 分為幾個部分:Appertizer 開胃菜、Meal 主食、Pork Series 誠意推薦以豬肉為主的餐單系列、Beverages 飲料和 Signature Desserts 招牌甜點和蛋糕等等。


來~ 帶你們瞧瞧這裏有什麼好吃又好喝的~~  


Fresh Wild Mushroom Soup
Made with Fresh Shiitake, Oyster Mushrooms and Button Mushroom. Served with white batard bread
先來碗我最愛的蘑菇湯暖暖胃,這蘑菇湯與平日所點的來得清淡但味道香濃很合我心意!我個人並不喜歡太過 Creamy 太膩的蘑菇湯。別小看這碗蘑菇湯,食材都是以香菇、鮑魚菇和蘑菇三種菇類磨碎而成,喝的時候還有蘑菇顆粒,多分口感,暖暖的一口湯、一口蒜蓉麵包... ...嗯好吃~ 


Creamy Roasted Pumpkin Soup
An Intensely Pumpkin-Flavoured Soup accented with Brown Butter and Thyme. Served with white batard bread.  
除了蘑菇湯,這裡還有濃郁的南瓜湯,個人覺得口感與蘑菇湯相對之下來得順滑,味道較為清甜。 Scott 說這裡的客人通常會點蘑菇湯而忽略了南瓜湯,可我覺得味道是不錯呢,而且南瓜營養價值高呀,不妨試試呢~ 


Grilled Teriyaki Pork Burger(阿喵推薦)
這是店家鎮山之寶:: 燒烤豬肉漢堡,份量誠意十足,漢堡間的豬肉更是 Homemade 自制再加上 Teriyaki 醬料醃製而成,口感非常鮮嫩好吃,我們倆不停地讚不絕口,大愛!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把它吃光光啦~ 不得不說被淋上南瓜汁的小配角馬鈴薯也很好吃,味道很棒啊!
(小小聲說我也是馬鈴薯控,尤其是薯泥 )


Crazy Banana Pizza
Crazy BaBabababanana Pizza ~~~ 我們來瘋吧!忽然想起 Minion 哈哈!
這脆皮香蕉比薩風格與其來得不平凡,披薩搽上了 Kaya & Butter,沒想到這與香蕉和椰絲搭配一起吃會呈現出另一番滋味,淡淡的椰子香... 味道很不錯哦。
溫馨提醒:香蕉比薩要趁熱儘快吃喔,不然擱置一旁香蕉內的氧化酶作用引起會變得暗沉了些... 

Hawaii Chicken(阿喵推薦)
All time favorite roasted chicken with pineapple
這份比薩我們三人一致認同說好吃!讚!雖然平平無奇,食材與其大同小異但口感特別脆口無比,個人覺得這比 ‘瘋掉香蕉比薩’ 來得更好吃,超愛就對了~棒!




Big Breakfast
The Ultimate Breakfast served with Pork Fool Long Sausage. 2 Honey Cured Ham, 2 Streaky Bacon, 
2 Hash Brown, Baked Beans, Muffin Bread, Scrambled Egg & Side Salad.
這份具有元氣又豐盛的標準 ‘大早餐’ 份量不少,覺得適合兩人食用(女生的胃需留給甜點 :p),如果是男生食用應該沒問題啦。我覺得每家咖啡館都會有份屬於自己風格的 Big Breakfast,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在大香腸旁的迷你小太陽(誤),好有創意的小驚喜,可愛小滴滴害羞地躲在香腸邊,原來是美乃至和蛋黃醬呢!

 。。。。。。。。。。。。。。。。。。。。。。。。。。。。。。。。。。。。。。。。。。


Grilled Pork Knuckle
 with 5 side dishes: Mashed potatoes . Fragrant Rice . Baker's Baguette . Aglio E Olio & Fresh Boiled Vegetables 
除了剛才提起的燒烤豬肉漢堡,他們精心準備的燻烤豬手也不錯。我覺得這很適合一家大小或辦個 ‘趴地’ 聚會點呢,隨點一份還有一碗義大利麵和白飯。阿喵我只覺得義大利麵稍微辛辣,呵呵... 吃了一口馬上灌多多水了嚕~ 




飲料方面有不膩不甜很合我心意的 Orea Milkshake & Nutella Banana
兩杯我都很喜歡,但我個人特愛這杯 Nutella Banana。總覺得 Nutella 的飲料會很膩,可這杯我好愛.. 一口接一口喝都不覺得膩,我們覺得 share share 喝比較好,一起負擔卡路里嘛~ 嘻! 

。。。。。。。。。。。。。。。。。。。。。。。。。。。。。。。。。。。。。。。。。。


Signature BROWNIES served with icecream (阿喵推薦)
滿懷期待的甜點終於上桌啦 ;令人陶醉的招牌甜點   “這 真 的 很 好 吃~” 
愛吃巧克力甜品的朋友們, 我要推薦你吃他們招牌的布朗尼 Brownies. 巧克力都是他們自調的,當熱巧克力醬淋上滑亮的巧克力殼面,馬上即溶.... 冰冷的雪糕配上溫軟的布朗尼一起食用, 濃郁的巧克力實在讓人無法抵抗,雖然我們都很飽但依然堅持把這甜品吃光光! 阿昌也很愛吃呀, 不停說好吃就是了。 如果你覺得食後感到膩,快來杯檸檬水吧 (櫃檯自備),意外驚喜的是檸檬水帶給我們清涼解膩,這很搭耶! 




我說,吃得太飽了無法嚐嚐他們的咖啡...
結果... 送上還未推出的薄荷拿鐵(右)和暢銷的薄荷巧克力(左)給我們品嘗... 
我很喜歡這杯薄荷拿鐵,好喝!希望這薄荷拿鐵將會在餐單出現,下次光顧可點來喝了~ 

感謝 Scott、Vivienne 和 Kevin 給了我們美好的聚會。難得有這個機會與 Scott 暢聊,才知道他們因客人提供的寶貴意見而把這家咖啡館裝潢過 3 次,好讓客人坐得舒服輕鬆地享受美食。他們都很樂意接受顧客的評語,這讓我感到他們很用心對待客人,而且都會花心思在研究食物上的‘味道’及‘配合’,每月都會創新推出不一樣的美食餐單與客人分享,這好棒!

。。。。。。。。。。。。。。。。。。。。。。。。。。。。。。。。。。。。。。。。。。


Comma Cafe 逗號咖啡館
No 17-2-1, Jalan Setia Prima U13/A 40710, Bandar Setia Alam
GPS Coordinate - N3° 5' 54.88458" E101° 26' 38.3639"


8 comments:

  1. 那个Brownies!!!太吸引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y, 那個那個 .... Brownies 真的好誘人,好吃呀!!

      Delete
  2. 写得很好啊! 那天我们也太开心了! 现在我超想吃那个披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你好快手回覆喔,謝謝你呀!
      那天真的很開心耶!對對,那披薩真的好吃呀!

      Delete
  3. 看你拍得照片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每个都看起来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你的誇張呀,不過所說的那幾道真的不錯吃,有機會可嚐嚐啊!^u^

      Delete
  4. 看起来好好吃啊~~~ Yum yum!
    感觉是家很棒的咖啡馆,有机会想去吃吃看!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黃瓜,好呀⋯那裡的食物選制挺多的呢,終會有個 ngam 你心水喔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