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6

【後巷。柒號半 】知知港,咖啡與我們的午間時光。




2016. 4月. 9日(星期六)

不知不覺單身已有數年,而今我終於遇上了「他」的出現,帶給我溫馨快樂,簡單幸福 。
在上個週末我跟隨他回他的家鄉日拉務 |瓜拉格拉旺拜訪長輩及親友,還有——後巷柒號半

他家鄉安然平靜,沒有雪隆般的多姿多彩,繁華的生活節奏,
嗯,我喜歡這里,喜歡和藹可親又熱情的街坊朋友,豪爽的兄弟們,
思念那天的幸福、有人情味的溫馨早餐,還有活潑的柒仔...

心血來潮,他帶我來到知知港,尋找那間覺得我會喜歡的「後巷。柒號半」
嗯,我真的喜歡這裡。我們就在這待了一個悠閒的午間的時光  :)

--------------------------------------------------------------


後巷。柒號半 】其實就在知知港聞名傳統糕點的老字號「頌成」隔街的一個後巷,
門號柒號的半間木屋隔鄰,所以為什麼名為後巷。柒號半 】的緣故。

柒號半雖然空間雖小,裝潢並沒有像一般的咖啡館來得時尚、精緻高調的佈置,在烈日當空下少了我們需要的空調設備,也因如此我喜歡這裡的簡約、純樸感覺。每一個角落都有它的小故事,細小物件卻讓人回味小時候的童年趣事及美好回憶。

手工明信片都是國輝的攝影作品

從行報館攝影記者的國輝,對平日的繁華生活感到厭倦卻對咖啡充滿熱誠,選在家鄉的屋子建造了屬於自己的夢想——柒號半。除了數日的攝影工作必須往坡奔上,不忘作息也依然堅持回到自己的夢想,享受泡咖啡的時光,謝謝你為我泡了一杯我喜歡的抹茶拿跌。


一個人靜靜地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書或是寫寫手帳,聽聽音樂,坐在裡頭發發呆、靜思松閒,嗯... 這裡絕對是我喜歡的小窩。國輝也設了一個小空間,擺放著一些書和雜誌給閱讀愛好者,一本書一杯咖啡;別害羞大方地去翻翻吧~ 

我的他說 “下次你要一個人在這裡喝杯咖啡,看看書我都可以載你來... ”(這番話我好感動)

他點了一杯 :手沖咖啡 hand drip / 我點了一杯:抹茶拿跌

除了咖啡,國輝也會親自烘培有氣質的「金髮女郎」Blond Lady 只需馬幣 2 元,可惜肚子不爭氣無福享受,唯有來杯咖啡好了~ 下次可留一件給我嗎?當然偶爾也會有些創意的單點或是甜品,數量有限,下次我一定要嚐嚐呢!

據我說知,國輝也推出新的餐單了,下次我要去瞧瞧看個究竟~ 

「金髮女郎」Blond Lady 

我和他與國輝聊著聊著,屋外有隻活撥可愛的柒仔,它特愛玩弄啃咬鞋子,呵呵... 
雖然朋友們都叫我阿喵,神喵等等的外號,其實我好愛狗狗,所以我也忍不住與柒仔瘋玩了起來,嘻~ 


柒仔好可愛好活躍,個性一點不感到陌生害怕,喜歡與人類成為好朋友,
一起玩樂,好開心! 它會裝傻裝傻,然後忽然間秒殺咬鞋子呀!
喔,你乖~ 阿喵姨老了,沒力氣和你玩下去 (哈哈)
下次再來探望「你」,還有一杯咖啡和金髮女郎唄 :D 




我對我的他說:“下次回鄉可以再帶我到知知港,後巷柒號半嗎?”
他說:“當然沒問題!”
謝謝你,感恩有你伴隨 :) 


-------------------------------------------

【後巷。柒號半 】
 面子書  | 06 - 611 1791
sevenhalfcafe@gmail.com
7, Jalan Belakang, Titi, 71650 Kuala Klawa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71650 Jelebu,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12 comments:

  1. 阿喵照片都拍得好美呀,再加上后巷七号半这个名称,有种像电影里的场景,许多故事轮流上映着(呃…我想到很远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秀玲喜歡啊!其實其實...我也和你一樣,這名字取得好,有如電影中的咖啡館和場景啊!我們真的想得太太太遠了啦~ XD

      Delete
  2. 最近的太阳好晒呀~~~ XD
    祝幸福~~~~

    又,我也喜欢狗狗!我最喜欢文章里一系列美女跟狗互动的照片。尤其你皱眉抱着小狗的时候,觉得好逗趣!XD想必摄影师也是专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來來~ 墨鏡快快來 ~~~ xD
      謝謝你的祝福啊!

      哎唷,別稱讚我身邊的攝影師,想必他會自豪地把頭台得高高滴 lol
      柒仔真的好可愛喔,所以「她」也忘形地被拍下逗趣的照相啦~
      都是柒仔的功勞才把我顯得有比平日好看那麼一點點~ 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謝謝 Amy 的喜歡啊,這裡的確很有 fu 呢~ ~ ~ 有機會來拜訪喝杯咖啡嘛 :D

      Delete
  4. 哇~ 恭喜觅得真爱!照片依旧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呀呀~ 謝謝窩樂斯啊!
      好久沒拍照了啦~手癢起來了唄~

      Delete
  5. aiyer 好 sweet 咯~~~~
    有他,一个好的陪伴,一场闲聊,一本好书,一杯好的咖啡
    我也喜欢这样的午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Vachel 啊不要aiyer 嘛~~~
      對呀,簡簡單單,一個陪伴,一杯咖啡,輕鬆自在很感恩呢!
      我也期待有更多與他的午後 :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