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7

【泰国曼谷遊 • 住宿分享】背包客青年旅館 . Boxpackers Hostel


泰國曼谷住宿多,難以抉擇。結果我們在曼谷分別入住 Boxpackers Hostel 和 KLUB Hotel,一個適合背包遊平中價的住宿 —— Boxpackers Hostel 和獲得好評,乾淨舒服、裝潢時尚、服務態度親切又有效率的 ——KLUB Hotel。

刚初到贵境也不可能会买很多东西,无需因住宿空间而烦恼,我们只需有張床能睡,能梳洗即可。我们是从 Agoda 预定,1晚/RM103.34 (含稅) 包括早餐(唉,馬幣不爭氣啊)步行約8分鐘可到 pratunam , 約 18分鐘到 platinium mall. 這家旅館在一條街道的尾端,不會很難找而且沿路上有很多家按摩店、也靠近便利店。

我喜歡戶外擺放滿滿的植物,感覺清新,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這家旅館的原因之一

但對扛著帶行李的朋友來說,有須考慮上下樓梯的不便之處。Boxpacker 共有3 樓,分別為女生宿舍、6人男女混合宿舍、男女合宿房、3人合宿 (雙人床 + 單人床)等等而定價。裝潢簡約,以木制為主,很合我口味,乾淨舒服。

背包青年旅館 (Boxpackers Hostel)
辦理入住時間 Check in : 2pm  |  辦理退房時間 Check out: 12pm 
39/3 Soi Phetburi 15, Petchburi Road, ThanonPhayathai, Rajathevi, Bangkok, Thailand
Agoda: 住宿預訂(按這裡)

我們抵達的時間尚早,還不可 check in , 可先把背包行李寄放在櫃台,晚些再 check in 也不是問題。我們選的是男女合宿房的雙人床位,deposit 500泰銖;沒想到「床間」很寬大,除了容納雙人床外側旁還可放得下我們的大背包,床架下也有保險箱,而特大的行李箱還可放進低樓的儲存箱(是共用的)。



廁所分為男女共用和另一樓的專給女生的廁所,佈局格式都一樣,共有兩間沖涼房和兩間衛生間。偶爾女生間滿了我也會到男女共用的廁所。小驚遇:隔天早上我男朋友說,有位外籍男生沖涼後只穿內褲吹著頭髮,提醒我去女生廁所;哎呀我還以為可見見帥哥呢 :p  *誤*  

我很期待每天在曼谷的住宿早餐,雖然這不是高星級的酒店,但食物準備一點都不馬虎,都有常見的沙拉,牛奶果汁及咖啡,麵包麥片和 cereal。而每個住客都可在指定的餐單上點一份早餐,我點的是 Creamy Egg 而他選了 Egg Pans.




美食當前當然要好好享受,豐盛的早餐,我來也~~
滋味又貪吃的我,完全不顧形象,吃唄! 

吃飽後,繼續逛,繼續吃... 呵! 小小聲說,我毫無大忌,盡情享受美食呢!


續..... 


2 comments:

  1. 一开始Backpackers Hostel给我的印象是拥挤和装潢没那么美观但是这家完全不会,反而有吸引到我,而且还包早餐。下次去曼谷,可以去住看。: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ne,起初我也以為是廉價的 hostel,毫無設計美感的住宿,但看了網絡照片的參考後,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差,而且很不錯呢!下次你可考慮看看啊~ :p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