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7

【泰国曼谷遊 • 住宿分享】曼谷俱樂部飯店 . KLUB HOTEL

照片取之網絡

住宿日期:5月11日-5月14日 
我们在 Backpackers hostel 住了一晚,隔天入住这家时尚的 KLUB HOTEL. 与 Backpackers 相隔一条街,步行只需5分钟就到了。他们的装潢很时尚,鲜红色的门面,独具特色而且干净利落,還有一班亲民热心的员工,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刚营业不久的 KLUB Hotel,硬體設施都很新,基本設備齊全外,还有我們每天都期待的豐盛「酒店早餐」。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套房,空間很大,很舒服。 與 Backpackers hostel 相比之下當然 KLUB Hotel 領優之上,價錢個別差約需付多 RM83 一晚,我們住了共3晚 /RM560(含稅),豪華房 (Deluxe Room) 一晚大概是 RM186.60,含早餐。

曼谷俱樂部飯店 (Klub Hotel)
辦理入住時間 Check in : 2pm  |  辦理退房時間 Check out: 12pm 
22/1 Petchburi Road Soi 13, Phayathai, Rajthevee, Bangkok, Thailand
Agoda: 住宿預訂(按這裡



我们订的是 Deluxe Room ,  非常喜欢房内的木制地板,简约的设计, 
空间也很大,还有存放行李箱的空间哟!(如下图)
設施俱全:大小毛巾 . 牙刷 . 牙膏 . 肥皂 . 吹風筒 . 礦泉水 . 平面電視都有。


這是我們入住三天的美味自助式的「酒店早餐」,每一道都津津有味!喜歡他們的 soup of the day, 特色的湯頭令我念念不忘,每一天起床後都會很期待「酒店早餐」,吃得好滿足!

雖然這間飯店離水門市場有點距離,但他們提供貼心的接送 Club car 服務,只要有遊客需求他們都會載送你到街頭,所以並不問題。我非常滿意員工友善的態度,和藹可親,樂於助人。還記得我們退房的那天,我們等了好久的 Grab taxi 遲遲未到,員工看見我們焦慮的樣子,連忙致電查詢及騎腳車尋找德士的蹤影。他們總是帶著笑容迎面客人,服務態度良好,很棒!

窗外的景色

總結來說沒有預早預定的住宿,兩者我都很滿意,
除了適合背包客的 Boxpackers hostel 外,
這家 KLUB Hotel 的服務實在很棒,有效率,值得推薦!

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