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7

【泰国曼谷遊 • 人氣甜點】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 ❅ After You Dessert Cafe ❅


去曼谷之前,友人說你一定要去 After You 試試他們的甜點,我感到非常好奇。馬上遊覽 After You 的 Facebook 專頁,到底是什麼甜點俘虜了她的心呢?原來是以多士和剉冰為主的甜點,我願對它的印象並沒有太多的期待,因為雪隆都有啊,要吃就吃新奇的嘛!

剛巧遇上榴槤季節,我的媽呀~ 
他們推出榴槤系列的甜點,瞬間感到非常興奮,我一定要把 After You 列入 to-eat-list 裡!
所以說,榴槤這回事.. 真的能收買我的心啊!


Day 1 我們朝向甜點前進,去了 Siam Paragon 的分店吃甜點。沒想到人潮可真不少,遇上巔峰時刻排隊拿號碼牌是必要的,看來這家的口碑很不錯,為了吃榴槤也甘願耐心地等。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迫不及待想 order 榴槤多士,結果我們去錯分店了(心碎);要吃榴槤甜點的朋友們要到隔鄰的榴槤轉賣區 After You Durian 呢,或許因某些顧客無法接受那股 ‘香味’ 所以要分隔售賣吧!


既然都走錯店了,唯有點了我喜歡的抹茶口味的多士 - Matcha Toast 215泰銖。 其實他們的蜜糖多士是本店推薦兼火紅的甜點之一,但我個人想吃抹茶,雖然聞不到榴槤香是有點失落,但 Matcha toast 也不遜。他們的多士烤得酥脆,香口內軟,很好吃!還有兩球抹茶冰淇淋,吃得很開心!

皆因我吃不到榴槤甜點絕不罷休,所以 Day 3 還是去了一趟!你說,我絕對是榴槤控無誤,呵 :p 

(左)After You Durian - 這才是吃榴槤甜點的專區 ,還有個榴槤標誌在上,不要進錯了
(右)After You Dessert Cafe 


我終於能吃榴槤多士了,點了了兩份,一份是榴槤厚多士 Durian Toast 285泰銖 和 香蕉軟曲奇與榴槤冰淇淋 Dried Banana Panookie 215泰銖,共 450泰銖。香氣撲鼻的榴槤香,只有榴槤控才明白那種濃郁的滋味, 好吃!至於 Dreid banana panookie,嘿相當不錯吃,冰冷的榴槤冰淇淋和軟口的香蕉曲奇一起吃,這搭配很创新,口感很不錯也不膩。我發現他們的家的冰淇淋很紮實,而且也不易溶化。越吃越開心,女生總是有個 “胃”留給甜品呢  ^ ^

除了剉冰和多士外,還有蛋糕:pancake,lavacake 等的各式甜點和飲料,
一定能滿足少女們的心,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剉冰,賣相好誘人呢!
除了榴梿,5月份也推出芒果系列的剉冰甜点系列,
只可惜当时的胃已达到极限,容纳不下了!:p



After You Dessert, Siam Paragon  | 10am - 10:30pm
G,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991 Rama 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4 comments:

  1. 哇还有榴莲的我之前去没有呢。。呵呵呵
    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我第一次去曼谷的时候也有去这间甜品店吃。
    当时不会很多人,也不必排队。
    我也是榴莲控,下一次去一定要尝试榴莲口味的冰淇淋toa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語,可能當天是 wesak day 所以遇上巔峰時刻要排隊吧,
      不過為了滿足我對榴槤的慾望,排隊也值得!哈哈~
      他們還有榴槤剉冰呀,你要試試看喔!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