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8

2018 一月份的生日惊喜

赶不上把 2017年的札记記錄下來,转眼间已经来到 2018 年了!
除了覺得自己老了,容易疲倦,無法回到瘋癲的生活方式,半夜的消閒我真的無法熬過去,準時上床睡覺就好。

每年的一月我都很期待,新的一年的新的開始,也是我的生日月份。嗯,又老一歲了。時間過的秒殺般的快,有時候真的想像不到 ‘這樣一年就過去了’!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很多時候都因時間關係而趕不上計畫,只能隨機應變吧。

今年生日,有他的陪伴,帶我到 pavilion 吃我最愛的日本的拉麵,還有超好吃的芝士蛋糕。

Pavilion【一風堂】的豚骨拉麵,每次吃拉麵都會勾起我對日本的思念。
我個人覺得平日 weekdays 午餐套餐是最值得吃呢,套餐還有包括 side dish,
價錢也比較實惠;這天是週日,所以只有 normal price 的單點拉麵。 


吃了拉麵,隨逛打發時間,因為要吃他說的史上無敵好吃的芝士蛋糕,就在 Lot10 樓上 4樓的 Tokyo Restaurant , 午餐時刻是無須訂位。 原本說好只點一份蛋糕,結果他點多一份我喜歡的 tiramisu,看來他是想曾機增肥我,呵!

雖然上圖的 tiramisu 看起來有點遜色,偏塔塔的,但它是我喜歡的傳統味道,含有酒精的tiramisu。重點是芝士蛋糕 (RM18),物有所值,非常美味!入口順滑不膩,我覺得這是我們女生都會喜歡的口感,芝士蛋糕配上奶油絕對是最佳拍檔!那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芝士蛋糕喲!我真心推薦,而我個人喜歡的提拉米蘇也非常不錯,但後者實在太有魅力,無法抵擋呢。

這裡的環境舒適也有情調,說好下次再來光顧!一份蛋糕就好啦,呵呵!

謝謝我的他送給我一隻名貴的手錶,我非常喜歡!
。。。。。。。。。。。。。。。。。。。。。。。。。。。。。。。。。。

還有謝謝我的好姐妹,送上搞笑的照片啊!嘻~
真有我心,感恩身邊有你 💗 

除了他送我一隻手錶,有姐妹送上的祝福,最後... 3月份可以去日本啦!
謝謝公司,好期待!company trip 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