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8

【 日本 • 北海道】富良野住宿體驗 :: ログ由縁 Furano Log Yukari Guest House

回顧 2016 的北海道背包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我的第一次給了她”
別誤會,我指的是脫光光一起洗澡 *羞*
(住宿日期: 16 / 8 / 2016 - 17 / 8 / 2016 )3000 / 兩晚(約馬幣 60+ 1晚)


如果來到北海道不去富良野看喜悅的薰衣草花海,我覺得是一間很遺憾的事。好朋友也因此而加入我的背包遊,數天後一起隨同前往「富良野」。這旅程其實我們住了數間各有人情味的背包旅館,而讓我難忘的卻是這間 「Log Yukari Guest House」。

北海道札幌和富良野相比之下,後者交通方面稍微不便,由於每個著名的地方都需一段路程,若是一班好友同行,建議可選自駕遊,省時又方便。也可選擇乘搭公共巴士但我沒對此做出詳細的功課無法記錄和分享。

還記得在富良野的那幾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雨,慶幸地在這家賓館遇上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讓我們加入她們的自駕遊小旅,只能說出門遇貴人吖!


富良野其實有很多很漂亮的住宿,有的面向花海,打開窗戶即可欣賞繽紛色彩的花群,當然價錢非凡,超出我們的預算。我們倆特別喜歡大自然,當我們看到網絡的參考圖後便毫不猶豫地選上了它。

這間木屋賓館地處偏避,位於樹林中,約有 6 棟木屋,都是兩層。但不必擔心,老闆和藹親切,很熱情。每天會有固定的時間到富良野 JR 站出口迎接客人,若你是提著大行李的朋友們,上山或許會有點不方便。

大家活動休息的地方

入住後老闆會帶領及詳細介紹房間的各種設施,如:公共衛生間、洗衣機、烘乾機(是免費使用,有些住宿需自費的)、廚房,早上有免費的早餐,這點讓我們倆省下不少。

我們選了一間備有雙人床的房間,放下行李後好好的休息一回。 直到要洗澡的那一刻!對,也就是我說的 “第一次”(驚)。洗澡要到戶外搭的棚子,是共用的浴間如下圖,頓時我們倆互望對方,愣了幾秒,你可有兩個選擇:(1) 你可以和你熟悉的朋友一起洗澡 (2) 你可以和陌生的背包客一起沖洗,你選吧?明智的我當然是選前者啦!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秒速地沖洗,該是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沖涼,至今我都不確定是否洗得乾淨啊!因為浴間是沒有門的,只有一片浴窗簾;放心吧男女浴間是分開的。


洗澡需依照老闆指定的時間,早上或晚上。浴間有個廢物利用的冰箱,老闆非常創意,把它給我們作為存衣的收納空間,你可以把你衣服放進冰箱內,內有籃子,沖洗好後取出換新。

更神奇的是,你看到我的貓樣吧?頭頂上的那把是吹風筒!神奇又方便,坐著等烘乾哈哈!


烘麵包機下的冰箱存滿了麵包,是道家的早餐。
早起的喵兒有新鮮烘熱的麵包吃,還有咖啡和果醬。
說真的,我覺得很幸福!


簡單的早餐,與一班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們聊聊天,是多麼愉快的事!
只可惜連續幾天都是雨天,無法步行探索屋外意境,有點小遺憾。
我相信屋外的風景一定很美!


還好臨走前還能拍照留念,這木屋驚喜連連,讓我在這旅程中添了不少趣事,談起的時候有了更多的笑聲,多了一份喜悅和認識了一班背包朋友們。我真心推薦這間木屋賓館,雖然環境或許有些簡陋,但我很喜歡尤其是熱愛大然的朋友們,絕對值得體驗!


Log Yukari Guest House 由加利木屋賓館
Shimogoryo, Furano, Furano / Biei, Japan, 076-0017 agoda
入住時間 15:00至 21:00 退房時間 10:00前

——————————————————————————————————————————————————————————

【 日本 • 北海道】富良野住宿體驗 :: ログ由縁 Furano Log Yukari Guest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