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8

日文初級班 • 考試順利 ^^



2018 年 5 月 29 日

昨天 (28日)大家考試順利!哦耶!
考試這種心情,啊~ 我可說是一天比一天緊張
還比中學的時候來得更緊張啊!

我們都約在星期六一起溫習,一起 ‘ 抱佛腳 ’
呵呵,真的超好笑的(考試到底是什麼回事?)
上班,吃飯,休息,假日週末我都會盡量抽出時間溫習
雖然有時會感到壓力,因為擔心自己更不上嘛。
但,當我看懂一些簡單的日語,真的很滿足耶!

畢竟,日文這回事... 我還搞不懂,上少一堂課我會覺得內疚緊張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若無重要的事,我都不想缺席呢。

希望下一堂課我也可以順利通過考試,加油!
悄悄的說,下一堂課的 katakana 我會很怕啊!

部落格暫時會擱置一旁,以上課,溫習為主。
ps/: 因為考試我已經緊張了兩個星期,所以今天放假不讀書!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