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8

週 六【 聚 . 讀 】

2018.9月29日  /  11am-5pm 

本宮回來了,最近少了 “文章” 的熱情,最後一次報到已是 4 個月前的事了。這一年來實在很忙,除了工作還要專注日文。不要問我日文容不容易,但我可以告訴你,日文這門課很細膩,不花點心思去複習也無法繼續走下去,可說是... 上了不歸路(呵)

但自己喜歡這文課,就加油繼續走下去唄!(加油)

報上日文課後,認識了一班同學,當中幾位較為熟,無所不談。上課添多了一份樂趣,一份溫暖。悄悄地說:我們這班可說是最吵的吧?

所謂的【 聚 讀 】也就是與同學們一起溫習,除了溫習還有打機,我們都很乖,做完功課後才一起玩手機遊戲。今天我們聚集在同事的家(她也有報名一起上日文班) 宅她家一起溫習,一起做功課,當然還有‘打機’時刻,要 work play balance 呀!

非常感謝同事同學為我們準備的豐盛午餐,吃飽,讀飽,玩飽~
希望日後還有更多機會一起相處溫習,珍惜這班相處得來的同學們!
大家一起加油!

ps/ 最近工作很煩惱,很累但也非常期待我和你的 「閨蜜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