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18

男朋友生日快樂


12月8日  男朋友,生日快樂。

難得今天 Selangor 休日,難得宅在家裏,難得拋開腦子裡的煩惱,來寫寫文,放鬆心情。記錄在週日陪男友慶生的點點滴滴。在男朋友生日裡挑選了一份他喜歡的禮物——黑膠唱片機。其實我也想了好久,畢竟價錢不便宜但我更加不喜歡隨隨便便買一份禮物,那是他一直想要的,但從來沒向我 ‘撒嬌’ 要的生日願望。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將來也可以在我們自己的小窩,過著悠閒的時光,躺在的沙發上,聽著黑膠片播放的經典音樂。

【8 haus 八號】

週日(12月8日)選了這家中西合璧的【8 haus 八號】咖啡廳用餐。位於鄰近的VCR,店面原是老家,經過精心裝潢後顯得俐落時尚。我們點了一份燒豬肉卷,一份Big Breakfast早餐和一份午餐肉蛋飯,而飲料方面我選了 Plum 8 (店家推薦)和他點的冰咖啡。

這家咖啡聽的主食選擇蠻多的如:早餐,三文治,意麵,飯,扒等。份量大方,價錢也合理,唯獨當天的燒肉卷的脆皮稍微過硬。大致上都很滿意,尤其是 Plum 8 我特喜愛,清涼舒爽,聯想起我爸,酸酸甜甜又可助消化,下一次一定要帶我家人來這聚聚,嚐一嚐。

好康分享:若你是初次拜訪和透過 Fave Pay 過帳,即可享受10%的 discount 哦.


領走前他抽到‘上上籤’ 獲贈香蕉一條,啊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寶貝!

接下來我們來到 Pavilion 約米奇老鼠會面,場面驚人,人山人海。當然吸引不少因喜歡聖誕氣氛而面聖拍照打卡的人潮,包括我哈~繽紛色彩的米奇老鼠顯得特別精美,有的變身成為 ‘唱大戲’的米奇老鼠(可惜圍觀者太多我無法拍照,放棄去),有的身穿上日本和服的米奇老鼠等,手藝精湛啊!


閒逛一會兒,在 lot 10 吃過期待已久的 Cheesecake 蛋糕後,再敗了黑膠唱片便回家休息。原先安排好晚上要去別的地方慶祝,但最近的我實在太忙碌,熬夜工作至隔天的早上,男朋友說還是在家隨便吃就好,好讓我多多休息。謝謝你的體諒和關愛,送給你的禮物覺得是值得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