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13

我们之约

这一天,我们的纪念日(呵呵)

千辛万苦我和 Jane 终于能见面了,我们大家透过facebook认识对方有好几年了,可惜的是,彼此都身在不同的地方,难以聚会。最近因为大家都喜欢运动(要瘦身,要健康嘛),尤其是跑步,marathon, 闲聊等等,彼此更加熟悉对方了,也不懂彼此错过了多少机会我们最终在2012年12月10日,在 Mid Valley 那里见面了,感觉就像不懂经过了多少世纪那样,很难才能遇见我的有缘人。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儿子(比比)和她的老公。

我顾着和她聊天,自拍 ,也一起在tenpanyaki@Mid Valley 那里吃晚餐,我忘了要和比比拍张照片。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他很可爱呀,有个圆圆的肚腩,Jane还说他很会吃,可是又会order 一些他平时不会吃的食物,我觉得他很特意。最可爱的是,我们一起逛街的时候,比比是握着她妈咪的手很紧的,好像很怕妈咪不见了,还是自己会不见那样,去哪里就握到哪里去。我觉得这样很窝心呢~ 也很感谢他们请我吃晚餐,我真的不好意思,第一次见面就要对方请吃。



这一次的见面,我们还互相送礼,她带给我一包槟城很出名的咖喱面,而我却带了台湾买回来的 mask,希望她会喜欢。而今早我公司的同事也在辛苦之下帮我们买到咖喱面,再加上 Jane 送我一包,我总共就有两包了,双喜临门呀!今天我觉得有以外的收获,开心。

另外,Jane 是兼职化妆师,陪她去补货以外,她也提到想要买一只运动的手表,原来nike+ 出了一款 NIKE+ SPORTWATCH GPS , 听了之后我都对这支手表超有兴趣,可以算卡路里,记录你跑了多少,时间,gps等,而且价钱还算 Ok, 可惜的是我们去了好几间的手表专卖店都没有售卖,听那里的promoter说这里少人会要,所以没有引进这个手表呢,到底那里有售卖啊?

这个星期日你们要玩的开心点,我不参与了,哎哟~有失去了和他们的爬山机会。
下次再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