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3

KIM + CHARLES 新婚快乐


12月13日,是我一位从幼稚园开始认识到中学都读同一间学校的朋友--翠宜的新婚大日子,我真的替你感到幸福快乐,找到一个好丈夫,   祝福你新婚快乐,恩恩爱爱,白头到老,幸福美满,永远快乐。结婚是人生里最美好的日子很神圣的,美妙的;踏上另一個階段,有不同的自己,不同的家庭,那是美好的結果。

朋友結婚,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抽空出席,见见这位漂亮的新娘子以及很久没见的朋友们。平时大家都各自各忙,是很难的聚在一起,聊聊天,见个面。而这一天,大家都打扮得很美,很久没有见大家了,大家都变美了,我们都没有以前那么孩子气了,都變得自信亮麗,獨立幾成熟了。大家看见她那么幸福,我們真的替她感到开心。


漂亮的一對新人出現在銀幕上,每個人都能為你們見證和分享你的喜悅,恭喜你!
(我怎麼有想婚的感覺呢,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選擇,我覺得我也已經結婚了,甚至有個小孩,一個溫馨的家。)


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當然一定要拍照留戀呢,大家都為自己的理想,夢想,未來而打拼工作,我也祝大家順順利利,前途明亮呀~ 我希望我們大家還會有機會再約,聚聚會,聊聊天。

再一次,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