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4

期待.韩国



这几天都在忙着上网查看有关韩国的美食,景点,购物等等的质询。这次是与我家人出游,也是自由行,沟通方面我还是有少许的担心,毕竟他们都是以韩语沟通,而我却一窍不通。从我朋友口中得知,那里有很多中国人,甚至买卖市场里都会以华语和我们游客沟通 (那我就比较放心,要不然就真的鸡同鸭讲了)

同事告诉我,明洞那里是个购物天地,在那里可以找到很多美容化妆品,各种各样的零食,小食之类等。不过最让我觉得头昏眼花的却是地铁的路线,还真的很多不同的路线,打印了出来,打算待会等飞机的时候可以开始参考... 希望我没看错路,呵呵,万一迷失就真的.. 呵呵

另外那里有很多 cafe,很别致呢,可惜的是我暂不能喝咖啡,偷喝一口应该 okay 吧。那当然我要尝试那里当地的美食,人参鸡汤之类的,想起都饿了,而且韩国美食通常比较健康 (希望如此),也担心回来之后胖了几公斤,哈哈。

ps:/ 谢谢我老板,给我一封 “大利士” 让我感到很惊讶,真的感谢感谢,感恩呀!谢谢你送我的祝福,所以说有时候做老板的不一定是吝啬的,也要看看我们下属办事的能力 (自夸,呵呵),所以我要好好加油呢!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 hyper 超兴奋,今晚半夜就飞了,希望平安到达呀~!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