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4

My CHARACTER cafe @ Kuchai Lama


在朋友介紹之下,最近發現一間不錯的咖啡店,我喜歡這裡,是因為人不多,但是食物和飲料都很不錯,而且比起其它的咖啡店,食物會比較便宜一點,他們的 speghetti 也不錯呢。此外,這裡也提供 unifi wifi,所以我更加愛這裡了,網絡很好,方便我來這裡工作找資料等;空間算寬大,乾淨呢。

它,不像起它咖啡店那麼多人,或許名氣不旺,而且它是位於在 Kuchai Lama, 並不是什麼特別或是高尚的地區。飲料方面他們有提供大約有10種以上的咖啡,英式茶,smoothies, 果汁,還有我最愛的 avocado juice, 這一區很難找到這種果汁喝呢。也有甜點蛋糕吃,但別期望太高,重點都是他們的食物,價錢公道。 好像照片的 All Day Breakfast  RM11.90 (沒有時間限定,你想什麼時候吃都可以 order), Avocado Juice RM 8.90 。


我最愛吃的,就是 Soft Boiled Egg on Toast RM3.80 , 份量沒有比 oldtown white coffee 大,但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上次我嘗試了 Smoked Duck Aglio Olio RM9.90 ( smoked duck breast with garlic, olive oil, & parsley served with spaghetti ) 還真的不錯,可以試下呢。

於Maybank 同一排, 在尾端。可惜他們沒有 business card, 也不是很清楚這裡的地址呢。
下次腳傷好了之後,真的要嚐一嚐他們的咖啡,感覺上應該不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