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4

背包之旅:浮罗交怡 (前)


浮罗交怡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这次是我第一次与好姐妹一起背包之旅  ,住廉宜的 motel (租床位), 以最 budget 的计划而出发,我超满意这次的旅行,也很期待下一趟的背包之旅 。昨晚凌晨回来后,今天就赶着上班,现在的我都累累的,还好工作方面不忙碌,可忙里偷闲,我恨不得赶快把所有照片传输进电脑,上载及记录我的游记,简单且愉快,下一趟我还想去有海边的地方,例如:krabi, Pulau redang 等等... 

这次的背包之旅都很有趣,刺激又冒险,两个女生,去到不认识的地方,拿着地图,依赖手机的 gps,直到手机没电了,充电宝也用尽了,须靠我们的方向感和路牌指示,车子剩下一点点的油,天气时雨时晴,我们还是继续往前奔跑,一个地点又一个地点,心里感到非常的兴奋!

这个星期五我又要去槟城了,与我那班“猪之家”聚会,好久好久没见大家了~ 真的很期待!这个周末可说是多姿多彩,超充实呀!呵呵!




ps:/ 我还有很多游记还没记录在我的部落格呢,接下来的周末我都与我的部落格有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