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4

Taylor Swift - The RED Tour


超級興奮的一天,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 Taylor Swift The RED Tour 的 Concert! 我並不覺得很孤單反而我覺得很享受,與大家一起 high 翻天呢! 今天還提早放工然後直接去 Stadium Bukit Jalil 找 Parking 了,人潮還真的多呢,有吃有喝還有很多週邊產品售賣呢,可惜我一樣都沒買,的確有少許的後悔,不過我並沒開見讓我覺得值得收藏的商品,個人認為還是入門票最適合收藏不過了。


Taylor Swift 真的很棒!如我想像中的一樣,她很漂亮呀,還有她獻唱的姿態,太棒了!而且看見她每一首歌都用不同的吉他彈奏,而且有好幾首歌都是清唱獻給大家,實在太棒了,希望下次她還會再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我一定一定會支持她!期待她下一個專輯~


這一次的演唱會真的有不一樣,好像在看舞台劇與 live band 混合在一起,又唱又彈又跳還會演,真的很精彩,而且她也很熱情地與我們互動,還會下台與大家握手,是從台前走到另一個尾端的台喲,我超喜歡聽她自彈自唱,現場聽果然是不一樣,感覺也特別棒!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