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4

MR. Leica


半年過後,我們總于相聚了,而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與 Leica 碰面,而我開始愛上它了~
一路以來我對攝影和相機都特別感興趣,攝影也是我的最愛,我從來不會放棄對攝影的熱誠及學習,我愛攝影...

這一天很感謝這位朋友,教會我如何使用這架價值非凡的 Leica,你知道嗎,我手上的這部Leica 單單 body 也要 RM16,000 左右,若用 Leica 的鏡頭 (以不同鏡頭的光圈為定)總數大約RM26,000 - RM 40,000! 真的很貴,但的確物有所值。它與 SLR 是不一樣的,鏡頭和 body 是不鏈接,也就是說,從觀景窗所看的構圖未必與你所拍的照片構圖是一樣的,稍微有差別。需要時間摸透它的構圖範圍,那就很容易入手,拍出漂亮的照片。此外,這台相機並沒有自動對焦 (Auto Focus),必須手動的,從觀景窗你會看見中間有個小格子,必需以手動對焦和物體對準 ,那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清澈。

當我把照片傳輸去電腦後,再放大來看,我真的對此照片感到驚訝,漂亮柔順的感覺,details 很仔細,而且不會硬繃繃的,簡直就是一幅很完美無瑕的作品,真的很美很美。而且 Leica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與 SLR 所拍出來的並不一樣,我也不懂如何形容,但是從照片能感覺到那種精緻,只能說“美”!

他分享一些以用此相機所拍的照片,全部照片拍的很美,很有感覺,真的被它吸引了。這次我真的中毒了,呵呵~但是我真的不捨得買這架相機,實在是太貴了,只能在夢裏與你相約.

感謝朋友請吃,今晚我獲益良多呢!:)
下次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