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5

IsMe Beauty & Cafe + 初次体验咖啡拉花



还记得去年我曾想拜访这家餐馆,也买了 Groupon Voucher 想说这里的环境高雅时尚,想尝尝他们的美食,结果我的 Voucher 过期了(常有这个问题 lol),而那时候也只有 Bukit Bintang 的第一分店,人生路不熟嘛...结果我与它无缘噜~  这次谢谢 Wen Li 的邀请,我终于来了!

-Pamper Yourself by Eating Healthy-

IsMe Beauty & Cafe 在马来西亚是首间为女生而设的时尚美容及健康概念为主的美食餐馆,这概念的餐馆在韩国已是普遍了。而 IsMe 在吉隆坡共有3间分店,分别在 Nu Sentral、Bukit Bintang 和这间位于 Empire Gallery Shopping Mall 里。 店面设内设计时尚简单,以优雅的蓝色为主的搭配和装潢,摆设干净利落让人感觉舒服自在。

ELANA • VIVIAN • WEN LI
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落,尤其是深蓝色的沙发,我们 3 人也迫不及待来张大合照呢 =) 


IsMe Beauty & Cafe 的菜单都是由专业的营养师精心计算,为女生朋友们打造出具有健康营养又美味和低脂、底卡路里、低糖分的美食饮品,这对女生来说实在太棒了!我们可尽情享受美食与甜点外也不必担心超标 。(开始想吃甜品了,嘿嘿)菜单以简单健康为主,有刚推出的主食意大利面、三文治、咖啡,果汁和女生最爱的甜点蛋糕。


- 喜欢桌上摆放着我最爱的薰衣草和小黄花,心情开朗许多  -


▲ Chicken Lover Burger RM25.90
“Black” bun, chicken meatloaf, mayo, wasabi mayo, Cheddar cheese, 
lettuce, tomatoes, cucumber, red onion 
竹炭面包内有芥末酱(wasabi),厚大的鸡块肉和蔬菜,味道微辣辣的不错吃呀,
侧边还有炸薯块,都是以无油平锅炸成的,吃起来干脆不油腻。


 Cheesy Turkey RM25.90 (左图)
Wholemeal loaf, smoked turkey roll, mayo, wasabi mayo, Cheddar cheese, 
lettuce, tomato, cucumber, capsicum, red onion 
IsMe 旗下有自己的 Inhouse Kitchen,定时送上新鲜的食材,
面包则是无防腐剂且是全麦的,所以吃起来较为厚实耐包,健康又营养呢。


▲ IsMe Superfruits Croissant RM23.90
IsMe croissant, strawberries, kiwi, avocado, mango, lettuce, cream, mascarpone 
这是 IsMe 的招牌水果可颂,松脆的可颂配合了新鲜水果,再与冰冷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果然好吃而且有比单吃水果可颂来得更滋味。


▲ Heart Bosster RM18.90
greenspinach fettuccine, australia imported high quality turkey, cube-shaped avocados.
好漂亮的玫瑰花,我收花了~lol  好有创意的把火鸡肉片卷成玫瑰花,感觉好惊喜!
这道芝士酱料的意大利面搭配了牛油果和蘑菇,味道恰好且不腻,好吃~


▲ Farmer's Alternative RM18.90
fresh yellowish capsicum, australia imported cold cut lamb leg
蕃茄酱料的意大利面,还有欧洲入口的羔羊腿肉片,味道鲜美又开胃,我中意!
重点是IsMe 所推出的意大利面都是低过 400卡路里,可吃得放心呀 ... 


▲ Red Velvet Cake RM13.90 // Black & White Mousse RM15.90(推荐)
Red Velvet 是我最爱吃的蛋糕之一,他们采用了天然的食材及无色素,口感结实。
而左边的 Black & White Mousses 更是我们大家都爱的甜品之一,入口松软不腻且很好吃!
喜欢蛋糕上的正面能量的讯息标签-Life Goes On & Dream Big 


▲ 缤纷可口的马卡龙
缤纷可口的马卡龙(顺时钟):绿茶香草、树莓(Raspberry)香草和提拉米蘇香草。
一向来我并不喜爱马卡龙原因是感觉像在吃糖厢,但他们的马卡龙我还能接受,
3个相对之下提拉米蘇香草口味较为甜,反而我比较喜欢树莓香草口味,甜度刚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别惊喜初次体验咖啡拉花  

谢谢 Wen Li 帮我拍的照片 ;)

没想到我可以亲自泡杯咖啡和拉花,当个临时 Barista 。
要谢谢老板给的惊喜,更多谢 Kenny 在旁指导,我感到有点害羞哈~
第一次接触专业的咖啡机,只能说当一位咖啡师果然不简单。从磨咖啡豆开始,当时我已在手忙脚乱也不敢乱动,担心步骤错了... 结果,我的拿铁拉花失败了,原因是牛奶不够浓缩,拉不出花 (小失望),但依然可有办法补救,改为简单的拉花,画圈圈拉一拉就好了!
我的处女作品——咖啡拉花还不赖吧?

 Kenny 咖啡师的摩卡拉花    //    我拉的拿铁拉花
其实我的拉花也很不错嘛~(自豪自夸 lol)

Kenny 先为我们示范如何泡一杯咖啡的过程,这是 IsMe 咖啡,很可爱对吧?


想说我很喜欢 IsMe的围裙,我可以带回家吗?lol
尝尝自己所亲自泡的咖啡,虽然不称得上专业但我很开心也觉得这杯咖啡好甜哦
好好享受我的拿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美食甜品饮料之外,IsMe 推出了 CUSCOS 护理护肤产品,而销量热卖的便是 Bubble Cleanser 和 Ruby Lifting Pack。 本人试用了这两个产品,真的很喜欢!不得不说 Ruby Lifting 真的很不错,它是面膜+磨砂,把脸孔的死皮去除掉外,毛孔也干净许多呢!(大爱)

我还买了一套送我妈妈作为母亲节礼物,希望她喜欢呢!

以下是 IsMe 一周年的大优惠
- 1st Year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Promo
 Buy 1 FREE 1 on our IsMe Signature Coffee 
◕ RM1 @ Second Set Lunch
◕ Buy 1 FREE 1 on any CUSCOS skincare product
◕ Promo end until 31st May 2015

IsMe Beauty Cafe (Facebook)

4 comments:

  1. 下次带我去~~你的拉花算很不错哦,第一次也画到这么好看。

    ReplyDelete
  2. 那个barista从后面亲自手把手指导你那张,有点类似back hug的感觉的确有点害羞啦哈哈哈
    话说咖啡最重要的真的是打奶泡的那个过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 被你發現了,就是那個步驟我確實讓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lolx!
      奶泡打得好不好的確會影響咖啡呢,所以最後失敗嘹~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