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5

【怡保 】 Patit Mary Patisserie • 下午茶

每次回家乡,特別想念怡保的美食,每一次回去都會來一杯怡保著名的旧街场白咖啡,生熟蛋燒麵包,回味一番。而這次(星期六),出乎意料的安排約了久違的女朋友 Bu 聚會嘆茶,聊聊天... 没想到我家乡的咖啡馆越开越多,我都无法一一光顾,实在太多了。上网查询后才知道,已有81间以上... 怎么那么多?

我家附近更开了不少咖啡馆,坦白说有些则是还没光顾也已经关闭了,好可惜噢...
而这家是我一直想拜访的,离我家不远,只需短短 5 分钟....
这家咖啡馆餐厅看来是专为女生而设吧,采用了轻松绿蓝色,让我想起了 Tiffany & Co. 也是我喜欢颜色之一。这天咋们说好穿漂亮,带着好心情约会去,而家乡的衣服算得上漂亮的也只有这件花裙了,呵呵... 


这家咖啡馆餐厅去年已开始营业至今,之前都是以面包甜点为主而现在还有主食供选择,据闻所有的烘培都是由自家准备,所以价钱很合理且面包也很不错吃。我们约在下午 3点来个贵妇茶点(装贵妇 lol),肚子已填饱的我们也只点了饮料和蓝莓小面包,边吃边聊。

话说,当天还需等一会儿才有位子坐呢... 看来这家餐厅受大家宠爱。
我忽然想喝绿茶拿铁,而友人 Bu 点了拿铁。
我很喜欢这杯绿茶拿铁,顺口好喝很合我口味,我很喜欢;
至于拿铁她说她要放少许的糖,是不错喝的 :) 

Bu 请吃的蓝莓面包,顿时感到很幸福。这一块只需 RM3.50,我觉得价钱是很合理。
好久没见了,话题一个接一个,互相 update ,互相诉心事,互相聊聊八卦等等... 
这个下午茶,我们聊的很愉快呢!


离开前,我们还在户外大门拍个照留恋,想说 Bu阿你也太瘦了吧,而我是时候加油努力减肥了!隔天(星期日)我带我妈来这里吃早餐,会分享一些照片和我所说的令女生喜爱的蛋糕甜点和室内摆设,都很漂亮呢~
续... ...

Patit Mary Patisserie (面子书)  |  05-547 1328
No 83,Jalan Tasek,Taman Teh Teng Seng,31400 Ipoh,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