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5

一個人的咖啡館 • La Café Memoire


都是因為博客窩樂斯影子的文章、照片所吸引,今天終於到此打卡了...

輕鬆的週日,情調的音樂,聽著鳥兒的吱吱聲,望著窗外的綠色情境,感覺很舒服
對木製情有獨鍾的我,很喜歡這裡 ,尤其是 DIY 桌子更是我最喜愛呢!
如往日的週日,來個晨跑後簡單的梳洗一番然後背著包包出門去,想說很久沒獨自泡咖啡館了...

這不是小時候在家吹的風扇嗎?都是同一個模型呢
因大傷風纏身關係我選了外坐(吸煙區),吹吹風扇就好,裏頭也有空調設備,
我很同意窩樂斯所說的,他們的餐牌的確很像一本生動的攝影冊...
我點了一份 Mini Memoire 和一杯 Espresso Romado ,手工製的義大利麵條唯有留給下一次了


今天慢條斯理地放慢腳步,輕輕鬆鬆度過這個早晨;平時都很匆忙,
東忙西忙也不知道因什麼而忙,大忙人就是了。然而今天的心情特別平靜自在...


喜歡大自然,喜歡植物,看見小盆栽,綠油油的葉片,心情特別開朗 


我點的 Espresso Romado // RM4.50 是含有檸檬汁,入口農調順滑帶有苦澀的味道
後來還有絲絲的甜味,並不是我像想像中來得酸,反而合成的味道挺驚人的,我很喜歡 ;) 


在等早餐送來時,看看周圍的環境,被我發現排成一例的搶眼紅色玩具跑車,
想說是老闆的收藏之一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喜歡看著木紋發呆,偶爾望望窗外的風景,雖然沒有大自然的景色只有幾棵大樹,兩層樓的住家,但覺的這裏的氣色有如大自然,或許周圍都被大自然包圍著,感覺很不同... 是很舒服的


Mini Memoire // RM13.50 幸福的早餐上桌了,今天的胃口很好,我竟然可以把這份早餐吃光光!食物真的可影響一個人的心情,我吃得很開心又滿足... 尤其是那半熟的蛋黃,我可是把它留到最後才捨得吃呢!


原是想逗留到傍晚才離開可惜身體不適還是早點回家休息了,希望下次光顧的時候可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據說都很不錯吃,真的很想試試呢 (要不然這個週末又來?!)

溫馨提示:
週日的時間更改了,我可是一早到(不是9點開嗎?)
原來他們延遲至 10:30才開始營業,我也通知了版主,
面子書該更改時間了,免得大家太早來到卻要在門外耐心等候,
讓肚子久等就不好了呢~  逢星期一休息*


 La Café Memoire |面子書 03-7731 7574
7a lorong rahim kajai 13,taman tun dr isma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6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美啊~~~有一种静恬的感觉,让人很放松。
    食物评价不错,而且价格可爱,希望有机会到这里叹咖啡~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小小黄瓜喜欢呀!我默默地期待我们的聚会,到时候不忘拍照留恋 ^^
      下次来的话记得试试它们的自制意大利面哦,听说很不错的,我也想再去多一次呢!

      Delete
    2. 期待着我们的聚会。。:)

      Delete
  2. 哇~ 照片风格很清新吖~ 这仿佛是另一间我没去过的 la-cafe-memoire XD
    你也喜欢这里,太好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窩樂斯這個地方太棒了,價錢也很公道,可惜我沒那麼多個“胃子”吃很多,
      超想嚐嚐他們的手製義大利麵呀!我一定會回去的~ :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