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15

8月份,與同事聚會午餐 • ZEN&CO. Japanese Fusion & Coffee @ Taman Gembira


Awesome Friday,逢週五都會與同事到公司附近吃點好的。今天我們來到阿貝同事曾光顧的日式咖啡館 ZEN & CO 吃午餐,還說價錢公道合理而且還可享受 20%折扣於總帳單的優惠,優惠至8月18號,想嚐嚐的朋友們趕快去喔!


ZEN & Co 剛開張不久,餐館空間不算大但巧遇午餐時刻所以特別多人。幸運的我們抵達的時候剩下角落旁的座位不然我們需要到戶外座用餐了。炎熱的下午當然希望能在室內有空調的環境下舒服享受美食嚕。

雜誌風格、乾淨俐落的菜單,一目了然。食物選擇挺多的:早餐、莎拉、義大利麵、日本飯(Don)、壽司、小食、手卷、扒和飲料,還有女生最愛的蛋糕甜品呢。只可惜我最想吃的早餐 Open Kinoko Omelet 沒了,早餐供應至中午12點。唉~我與早餐無緣...
希望店主可把早餐的時間延遲,我真的很想吃耶~ 可換成 all day breakfast 嘛?(想得臭美)


結果我點了我最愛的三文魚莎拉 Salmon Salada RM13,這莎拉並沒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我想像中的三文魚口感有點偏薄。(啊小姐,你不要那麼高要求好不好 ~ 噗!)


我嚐嚐同事們點的義大利麵,味道不錯都很好吃!份量對女生來說來得剛好,不會太大份。反而對男生來說可能需點一些小食吧,不然肚子很快就餓了。兩道義大利麵相對之下,這烤雞義大利麵較為好吃(我既然忘了名字),醬汁滲透了烤雞裡,雖然雞肉稍微乾但味道十足,他們都吃得很滿足。

阿姿點的蘑菇醬雞扒,除了雞扒還有迷你莎拉和炸馬鈴薯在旁。
大讚香脆的炸馬鈴薯,脆口新鮮好吃!連我也忍不足嚐了一口呢~ 

我同事媽媽點的 Honey Lemon

Matcha Coffee Cube RM12 

我是綠茶控,很久沒喝過咖啡冰塊的我忽然想喝呢。當適應把飲料送上的時候,我既然呆了一下,忘了該從那杯飲料倒進那杯飲料才對呀?(胡言亂語,你懂我說什麼嗎?)。 Paiseh 地請教咖啡師,是先把牛奶倒進咖啡還是把咖啡冰倒進牛奶啊?其實很簡單,把牛奶和綠茶倒進咖啡冰飲就是了啦~

No. 10 Jalan Lazat 2 , Taman Gembir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on-Thurs 10am-10pm | Fri - Sun 9am - 10pm
012-6879337 | zenandcoffee88@gmail.com
Facebook 面子書  (潘記點心附近,與Speed 99 同一排)

......................................................................................................

分享週五玩樂:两轮漂移车滑板


秀一秀同事剛從淘寶淘回來的新玩具:两轮漂移车滑板
這很好玩耶,只需把腳往前壓,滑板便會自動往前前進了,
剛開始玩時會失去平衡,偶爾會“炒車”哈哈!但玩多一會兒便容易控制了,
除了往前還可以往後喔,轉左轉右都沒問題,越玩越上癮啊!

可惜價錢非凡,馬幣大約550+。某些百貨賣馬幣2、3千,這好貴呀!
但我覺得如果是開工廠的,這很適合巡邏啊,速度也很快,我也追不上我同事呢。
電池能維持 30km,只需充1/2小時就好了喔。不過挺鍾的,約11kg。

分享網址:(淘寶|點擊)好多款式喔,好酷呀!

- 報告完畢 -


4 comments:

  1. 食物和餐单都被你拍得美美的呢!我好想去啊!特别想吃你吃不到的,然后再跟你炫耀呢!
    最后那一杯让人confused的matcha好不好喝呢?

    那滑板好好玩哦,我好想试一下,虽然感觉我应该会扑街,呵呵!小妹有必要在这里提醒你先不要花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阿小妹,你好壞耶!我一定會有機會吃我想吃的早餐喔!
      我實在太興奮了,忘了與大家分享我對抹茶控的思念,這杯 matcha coffee cube 還不錯呀,咖啡中帶有綠茶的清綠味道。可以以個人喜好的份量而自調一杯抹茶咖啡冰飲呢~

      滑板真的好好玩但你可放一萬的心,因為最近我很缺錢呀!=p

      Delete
  2. 你只吃沙拉够饱吗? 减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我的胃子有限公司,偶尔能吃多点偶尔只能喝碗蘑菇汤就饱了呗!
      最近绑牙了,心情有起有落,不过兴奋起来真的能吃很多呀,可是又要减肥哦~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