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13

Groupon Pork Burger Dinner

在新年之前,我在Groupon 看见 [65% Off] Grilled Homemade Pork Burger Meal + Soup for 2 People at Dukes & Duchess, TTDI for RM30 instead of RM85.80 (only RM15 per person), 感觉好像很不错,而且我没有吃过猪肉汉堡呢,一致都想吃呢。想一想,不如去试一下,照片排起来挺吸引我呢,份量蛮大的而且我的dar (男朋友) 也觉得 okay, 那我就订下了。

这张是groupon的

这是我用手机拍下的
就这样,前几天我们就到那家 Dukes & Duchess 吃猪肉汉堡大餐了. 当我去到哪里的时候,感觉还不错,那是一个不会很吵,又带点小情调,还有人在那里喝酒聊天,是一家类似 bistro 餐馆的地方,我也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是以 Groupon 而来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很期待那香喷喷的汉堡,结果令我有点失望. 于我想象是不一样的,我想的是一个份量大,然后很多蘑菇再配上有homemade的感觉,结果呢,份量真的很大,我和 dar 都有被吓到的感觉. “我们怎么吃啊,一人一份,份量又那么大,这次惨了!” 我们连从那里开始吃也有是个问题,因为汉堡实在很大,没有可能可以放进嘴里慢慢品尝的,不过也没有想那么多,就凭自己喜欢要怎么吃就怎么吃.

而味道来说,还算可以,若10分是满分我应该会给 6.5/10. 因为实在有点小差别了,没有蘑菇,也没有看见cheese,汉堡的面包也不一样,而那块大的猪肉味道还好,带点生的,我也不懂那是没有煮熟还是那是原本都是这样的,也没有想多,尽我们的能力把它吃完就对了. (带点不是很满意的样子)

在吃之前,我们各自都有一碗 Soup of the day, 那令我真的很失望,失望到我忘记把它拍下来,汤的份量很少耶,也不懂那是什么汤,因为不是我们平时所喝的蘑菇汤,颜色是奶橙色的,味道怪怪的感觉,然而我现在check 回 Groupon 照片才发现,他们应该要给我们法式面包配汤才对,而那晚也没有给我们. (我们亏了)

总结来说,我还是考虑清楚才买 Groupon 的 Voucher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