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3

上班啦


打了5天工,是时候要更新了. 还没上班的前一天,感觉很紧张,担心追不上同事们的速度,也担心自己做不好,毕竟已有半年过着 freelance 的生活,时间方面都是由自己控制的,现在已经不同了,就像是有了时间表一样,星期一到五都要工作,要按照工作列表,把工作完成. 而让我开心的是我上班的时间是从早上9时到6时,而且工作地方离我家很近而已,3分钟就到,但是那里找 parking 会比较麻烦,因为那里的是很旺的,每天都要兜几个圈才会找到位子,而幸运的是那里 parking 是不用给钱的. 每个月我可以省了 parking 的费用.

开工的第一天当然是不要迟到,准时到公司报道,也顺便熟悉那里的环境. 原本我的工作电脑是一架普通的 window xp 的 destop,我的确有少许的失望,因为我很期望可以用 i-mac 但我最注重就是速度,就算你给我一架 imac 但速度像只乌龟那样慢,那我宁愿不要呢!

很久没有用过window 的电脑做设计,一开始的时候我的确很不习惯,每次都按错,连 save file 都要想一想,还有习惯了imac有space bar preview档案的功能,而window 电脑是没有的,有时候想要方便的 preview file都觉得麻烦. 哎,那时候我好像快点熟悉window的操作,担心会拖慢工作的速度. 

那天与同事们都相处的不错,每个都很好谈,像一个family 那样,感觉还不错呢. After lunch 后,好消息也来了,因为我的电脑有点问题必须要format 和修理,因此我搬到另一个座位,而电脑是 imac 耶,我心里感到开心,嘻!

这就是我的工作位子
这是其他同事的工作座位,都有自己的空间,不会打扰别人. 
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桌子让我觉得很舒服,有空间的感觉,而且还是木色系列的,我更加喜爱!那一天,我过的非常轻松,毫无压力的工作,也很快地熟悉那里的环境,很快的到了放工时间. 现在已经开始习惯了,与同事们都相处的不错,偶尔大家都会闹一闹,开开玩笑,开开心心的工作. 又过了一天. 

希望这件公司不会像上一个公司那样呢!我要加油,为未来而打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