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13

我的车呀

今天原本很开心地与他家人到 putrajaya 那里看 hot air ballon,可惜的是到那里的时候竟然下起一场大雨,我失落了. 虽然不是太远,但是我很期待看到各种各样的热气球,在空中起舞. 也不想扫家人的兴,难得带他们出来,就到附近的百货公司 Alamanda 逛一逛,怎么知道刚我们到停车场的时候,雨停了,我心里暗爽了,我们还打算晚餐过后再去那里一趟,至少能看到热气球我们也觉得满足了.

就在我们要离开停车场的时候,我的车子竟然被撞,虽然人没事但是我的车门被撞得挺严重的!我马上 sienz 掉,看见车门,我的心里的确很伤心. 而且这辆是我爸的车,不是我的,我也不懂如何交代,我心痛死了~


还以为能与那班人私底下解决,赔钱就算了,怎么知道,我男朋友弟弟说至少要1千多块(他是修理汽车员),那班人听到之后也下到. 两个车门都被撞到凹进去了,而且还被刮花了,哎~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原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怎么知道到后来会是这样的呀!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