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3

Lovely Tea-time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过去了,新的工作环境,过得顺利,也与同事合作愉快,那是我最想要的. 难得一个星期只有两天是假日,当然要好好的 relax 一下. 在同事介绍下,今天和我 dar 去那里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tea-time. 一进到去我们俩都好开心,我很喜欢甜品,尤其是 tiramisu 而他看见很多美味的 pastry, 脸上都挂起了笑容。

Tiramisu, 超级好吃,我爱上他了!

*流口水*
那里甜品多以外还有很多面包,spaghetti 等等
weekdays 的时候还有 set lunch 而且环境舒服又 relax,我爱上这里了呢~ 


这是我们刚刚吃过的,法式面包再来一杯香浓的蘑菇汤,然后把面包沾点蘑菇汤一起吃,实在是美味极了,然而我还order 了greentea tiramisu,没想到它的味道刚好以外也不会很甜,而且内有红豆耶,口感很不错,赞!

好喜欢这样的 teatime,感觉很棒,心情斗狠舒服,lovely satu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