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4

背包之旅:浮罗交怡 「遊街」





我很感恩我有一位會騎摩托車的朋友,一路上都勞煩她啦,我們除了步行以外,摩托車也是其中較方便的交通工具,而且價錢公道。要去郊外或是更遠的地方,摩托車是最不錯的選擇。當然,必須要有摩托執照才算符合資格。

我們選擇離我們宿舍較近的摩托店租摩托,方便我們步行回去,晚上回來也比較安全。摩托車以新舊分兩類,當然新的摩托會比舊的租金稍微貴一些,為了安全期間我們還是選擇新的,以防萬一我們騎到老遠的地方時候發生故障,那就慘了。所以有些錢是不能省呀!早上9點前租會比較便宜,12個小時 -RM21 (舊) / RM28 (新),  首先要登記還有填寫資料和附上 RM100 deposit 就可以出發啦~ 開始我們2天的環島旅途。

 在雨天喝杯 Teh Halia 真的很溫暖,忽然的下雨,我們都被淋濕了,趕快騎到附近得麻麻檔躲雨,乘機休息休息,又是吃了,不過那裏的 Nasi Lemak 很便宜而且配上特好的江魚仔,美味可口極了!好吃好吃~ 江魚仔是不是很有型呢?我都忍不足要把它拍下,打開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


雨停了,繼續往前進... ...
我感覺很舒服,我個人很喜歡遊街,有時候遊街能放鬆心情,輕鬆輕鬆 :)



3天2夜的行程:
Day 1 - Langkawi Cable Car > Seven Well Waterfall >  Langkawi Eagle Square > 夜貓晚餐
Day 2 - Island Hopping > Dayang Bunting Island 妊婦島 > Dayang Bunting Marble > Eagle Feeding >  Orkid Ria Restaurant 
Day 3 - Black Sand Beach > Durian PErangin Waterfall > Temurun Waterfall > Pantai Cenang 

後續...

8 comments:

  1. 租摩托真的便宜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没有租车,所以不懂价钱,真的会很贵吗?

      Delete
  2. Replies
    1. 感觉很写意,看你的blog感觉很舒服。加油

      Delete
    2. 真的很感谢你,慎言。我还以为我的部落格没什么人会看,不过我也只想记载自己的心情日记和照片呢。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Delete
  3. wow!! 每次我去都是租车的,但看到外国人骑摩托,很自由,很轻松,很有feel! 不过天气炎热,很少女孩愿意像你骑摩托。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回來之後我的皮膚變的黝黑多了,哈哈!這就是不愛美的代價~
      騎車會比較貴,而且在鄉下騎摩托感覺會更棒呀!

      Delete

Popular Posts